回王文華流行館首頁
   
關於王文華 作品集 活動報報 讀者作品集 訂閱電子報 王文華回覆讀者留言
 

 


 

 

 

婚後的性 A片和紅酒 (護)
•elaine

「婚後的性生活會不會很乏味?」

我有幾位未婚的好友這樣問我,當然!生活沒有變化一定會很沒樂趣,性生活也是一樣,況且,要跟同一人就這樣「愛」一輩子呢!除非這中間有個什麼意外。

我倒是覺得,我周遭有一堆未婚、已婚的男人,常常會因為某一樣東西,讓他們「性致」非常高昂,而且,怪了咧!那個東西,不知怎地,竟讓原本不熟悉彼此的他們,培養出一種特殊的革命情感。猜出來了嗎?那樣東西就是──A 片。

說到這個交換片的過程,尤如一家規模相當、非常有效率的上市公司,部門間真是合作無間哪!當然,我們家會不定期的補充這些 A 貨,並且會像百視達、亞藝影音一樣,「您已經過了租片期X天。」但!更好的是,你永遠不用預繳現金、花任何費用,或擔心錯過什麼片,而努力快轉或實際演練,搞得兩人精疲力盡。

他們懂得掌握顧客心態,誰是哈日,誰是歐美時尚,誰是軍用 M16,誰是職業殺手,喜歡爬什麼峰?犛什麼田?誰是頂級 SM 插拔客,如何配貨?他們可清楚的很,而你也學會了角色扮演這兒檔子事。

瞧!這群人熱衷的程度,A 片真能夠為婚後的性生活"助性"。不過,安全考量很重要,性經驗不足的人,挑選"啟蒙片"也是很重要的。

我百分之百確定,紅酒絕對是催情聖品。而當激情消退的生活,已喚不回化學作用的衝動時,不用在意紅酒喝下超過 100 毫升會對身體有害。我們可以在適當的時機用馬克杯乾杯,直到對方開始升旗,妳就可以鞠躬敬禮,在頂點歡呼吶喊。

不過,有些時候也會例外。

前年,在老公的盛情邀約下,我冒著風險,在公司業務非常繁忙的時段,請了八天假,陪老公到青島出差。廠商把我們安排在 Holiday Inn 的商務樓層,偌大的客廳、房間、浴室。那幾天除了青島啤酒沒喝別的,也沒有 A 片助性,只有不斷的吃譚魚頭、東來順、小紹興、飯店隔壁的鐵板燒……,但我們卻夜夜玩命。
在當時的場景、氣氛,與青島啤酒不甘示弱的催化下,三十幾層樓高,客廳那一大片的落地窗,觀賞半個青島市的最佳取景地,我犯了懼高症,嚴重的癱軟和暈眩,我們在高空上、天天做了對不起在下青島市居民的高危險動作,享受著這輩子可能不會重來的歡愉。

或許是一種難以形容的感覺吧!「如何讓兩個人燃起熱戀時的激情?」我想,A 片和紅酒,可能有機會讓你重溫舊夢,好好的震撼一下。


字幕: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版立場.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版立場

 

 

-完-
 
 
 
Editor:Symour Designer:Niko (c) 2006, China Times Publishing Co.回時報悅讀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