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的另一種可能 免費講座,限100人

楊儒門要來了!
你對楊儒門的印象還停留在「白米炸彈客」嗎?
你對於農產品的通路有什麼樣的想像?
你知道什麼是「新農民市集運動」嗎?
你知道這些社區集體力量是如何支持小農生存嗎?
楊儒門用樂觀幽默的機智和農友建立銷售通路,全心全意經營「248農學市集」,不僅著眼於農產銷售,更用心經營品牌,討論台灣農業的新未來。

 

■時間:2015/07/26(日) 14:30-16:00
■地點:誠品敦南店B2F視聽室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5號)
■講師:楊儒門

講師簡介:
楊儒門,為了抗議政府未照顧農民與小孩,多次陳情無效,欲引發新聞媒體注意而放置爆裂物,後遭警方逮捕判刑五年十個月。 96年六月總統特赦出獄。
在獄中反省自己作為與臺灣農民出路的可能性,遂將與友人的通信,集結成「白米不是炸彈」一書出版。97年在文山社大教農業相關課程,「農業的困境與出路」、「農業的另一種可能」。97年起在台北定期舉辦248農學市集,協助農友推廣無毒,安全,友善的農產品。99年成立天母農學園,並把門面做成城市花園。100年成立猴硐生態教育園。104年和學學文創志業成立學農FOOD飯廳。

 

主辦單位:

 
Ⓒ 2015, China Times Publishing Co. 服務電話:02-2304-7103 •訂閱/取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