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薛靖樺 的評論頁

 

成寒英語有聲書2 :靈媒的故事

讀者評鑑等級: ★★★★☆ 2007/01/20

成寒英語有聲書這一系的書我都有買,而且真的不錯,我都在睡前放來聽,一開始真的不太清楚故事的內容,只聽得懂片段,但是在不知不覺之中,突然有一天我完全聽懂了故事了,真的很開心,如果想訓練聽力的人真的可以買來聽聽看哦,真的很有趣。

成寒英語有聲書3 :尼斯湖水怪之謎

讀者評鑑等級: ★★★★★ 2008/08/05

這本書除了有尼斯湖水怪之謎的CD內容之外,還有很多補充教材哦,既豐富又有趣,CD的音樂又很悅耳,值得一聽再聽。書的後面還有克漏字的練習,可以訓練聽力哦…推薦給大家。

日本人真妙:東京OL求生術

讀者評鑑等級: ★★★★★ 2007/12/29

推薦給大家哦!!我很少看一本書可以從頭笑到尾,裡面有太多有趣的事了,但也有一些事情是事實,日本人可能真的有一點點優越感吧。有一篇寫到日本男人來台灣,本來想看漂亮的妹妹,結果,白天都看到歐巴桑,晚上漂亮的妹妹才出來,哈哈哈…真的很有趣…

為什麼沒人教過我? :面對現實的50條人生法則

讀者評鑑等級: ★★★★☆ 2008/08/05

印象最深刻的是rule21 你被激怒了?那又怎樣?
不論是在工作場合或是在學校裡,如果你刻意去尋找會觸怒你的事,那你一定能找到。「不要讓別人的話語影響你的自我價值和感受」。作者勸告大家,痛苦是會過去的,對於人們帶給你的麻煩、惹惱、激怒、煩躁,請試著習慣這一切。另一個應該避免觸怒的原因是:它使人精疲力竭。剛開始看到這本書的內容,可能一下子覺得很殘酷,但句句都是事實,也是我們應該要去面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