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奇幻文學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夜天使1:黯影之途

譯 者 作 品

老男孩

奇幻文學

【類別最新出版】
時空畫師:海漄中短篇科幻小說選
萬相之王(第四十三卷):天命之子
萬相之王(第四十四卷):群雄戰魔
也好吃
萬相之王(第四十二卷):高層議事


夜天使2:黯影邊緣(YX1908)
THE NIGHT ANGEL TRILOGY 2:SHADOW'S EDGE

類別: 奇幻文學
叢書系列:馥林文化
作者:布蘭特‧威克斯
       Brent Weeks
譯者:郭成業
出版社:馥林文化
出版日期:2012年01月13日
定價:380 元
售價:300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576頁
ISBN:9789866076237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我從頭到尾徹底著迷,人物形象鮮明,情節懸疑緊湊,動作場面精彩刺激,故事深度展現出作者的苦心。」──泰瑞‧布魯克斯,《藍道佛王國:出售魔法王國-成交!》,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作家


內 容 簡 介


《夜天使2 黯影邊緣》為美國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作家布蘭特.威克斯《夜天使1 黯影之途》之第二集。《夜天使》分別有三集:《夜天使1 黯影之途》、《夜天使2 黯影邊緣》、《夜天使3 黯影彼端》。人物形象鮮明,情節懸疑緊湊,動作場面刺激精采,令人著迷,一旦翻開閱讀就捨不得放下!

本書簡介

身為一名傑出的刺客,奇勒的心,始終擺盪在天秤兩端,
但身體的本能,卻一再背叛他。

德佐‧布林死後,奇勒失去了人生的依靠,而他為了心愛的女孩以琳,想要脫離刺客的身分,但是殺人的基因彷彿已經根深蒂固在筋骨血肉裡。

為了拯救兔窩與「洞」裡即將為下一任的王的羅根‧翟爾,奇勒只能不斷地背離自己的心,報復、正義、慈悲拉扯著他的情感和理智。因為必殺之人一直存在著,他必須處理,而這就是刺客與生俱來的使命。

或許,這就是米希魯大陸刺客的宿命……


作 者 簡 介


布蘭特.威克斯 Brent Weeks

生長於蒙大拿,畢業於希爾斯戴爾大學,之後一段時間裡他像電影劇集《功夫》(Kung Fu)的主角虔官昌(Caine)那樣四處闖蕩,接著當過酒保也曾經誤人子弟(以上三件事情並非同時發生)。他最初寫作於酒吧餐巾紙上,然後是在上課的教案上,接下來就成為全職作家,因為有人肯付錢買他寫的東西了。初試啼聲就震盪奇幻界,更以黑馬之姿躍上《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

布蘭特目前與妻子居於奧勒岡,不養貓也不紮馬尾。個人網站:www.brentweeks.com


譯 者 簡 介


郭成業

東吳大學英文系畢。熱愛英美文化,通俗或經典文學皆有涉獵,曾於新聞局擔任外電編譯,譯有《車諾比的悲鳴》、《老男孩》等書。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