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文學小說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讀者書評

線 上 試 閱

推薦文:腦洞開到最大的極致妄想,浪漫得教人上癮!
內文試閱

作 者 作 品

上癮1
上癮2
上癮3
上癮4
上癮5

文學小說

【類別最新出版】
我們,再次重逢的世界
洗大象的女人
理想的讀本:國文 7
理想的讀本:國文 8
老虎的妻子(暢銷新版)


特價書(不再折扣)

上癮【真愛套書版】(全五冊,附「上癮四少」海報5張+第1-2冊精美劇照彩頁)(1VY0032)
你丫上癮了
本書為限制級,未滿18歲不得閱讀

類別: 文學小說
叢書系列:Story
作者:柴雞蛋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6年06月03日
定價:1495 元
售價:1032 元(約69折)
開本:25開/平裝/1976頁
ISBN:9789571366432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麻辣教師/曲家瑞、占星專家/唐立淇、名作詞人&作家/許常德
暢銷圖文作家/Nikumon、掰掰啾啾、蠢羊與奇怪生物

感人肺腐 推薦!(依姓氏筆畫排列)

柴雞蛋不愧是BL創作的箇中翹楚!《上癮》劇情蜿蜒曲折,內心鋪陳到位,俊美的強攻vs強受兩位主角又更添風味,讓人一吃上癮!──唐立淇

一波又一波毫不收斂的濃情密意,讓人一閱讀便無法自拔。一起接受這個超越性別的戀愛衝擊吧!──Nikumon

對我來說,《上癮》就像是綠茶半糖去冰,好想戒,明知道它不太健康,但又如何。──掰掰啾啾

身為一個兄弟控,怎麼能錯過這種沒有血親又同床共枕的兄弟關係呢?呼嘶呼嘶~你說是吧?(舔嘴)──蠢羊與奇怪生物

內 容 簡 介

收視人口破億!網路火紅BL劇《上癮》原著小說

★隨書附贈「上癮四少」人物海報共5張,一次收齊!
★第1~2集各附8頁精美全彩劇照,重溫感動!
★特別收錄〈歡天喜地鬧洞房〉+〈猛其其〉番外篇!
★作者柴雞蛋唯一正式授權繁體中文版本


【1】有一種人,就像毒品。沾了一口,此生難戒。

「你他媽是不是有病啊?」
顧海淡淡一笑,「我是有病。」
「有病就趕緊吃藥!」
「你就是那藥。」
除了把顧海當成神經病,白洛因已經找不到任何有說服性的理由了。他無法想像一個心理正常的人,可以孜孜不倦地一直找他麻煩。他很想問問顧海,我到底哪兒惹著你了?為什麼你在別人那都正常,到了我這就……可每次都是還沒張嘴,對方就開始進攻了,為了不吃虧,白洛因也只能反擊。

【2】我可以用大把的愛砸你,把你十幾年缺失的愛全部補回來。

顧海與白洛因,這兩個人的名字合起來是毒品「海洛因」,如同命中註定,因為太喜歡延伸出的渴望,讓他們在十七歲時沾染了彼此。
但顧海知道,他需要白洛因的回應,不光是身體上的,還有精神上的。可他又害怕這種回應,他怕白洛因一個動情的眼神,都能讓他沉醉在愛情的深淵裡……

【3】海洛因別離之章:顧海,你要好好給我活著!

「因為對彼此的愛,選擇了這麼一條不歸路,但是我們一點兒都不後悔!」當顧海說出這番話,即便知道將迎接狂風暴雨,白洛因心裡都是義無反顧的。
但是當顧海倒在自己懷裡,怎麼喚都喚不醒時,白洛因才知道,原來,在自己心中,顧海一直都是金剛不死之身。他所謂的勇敢和無畏,都是建立在這基礎之上。如今他是如此懼怕他的死亡,怕到不惜用自己擁有的一切去交換他的生命……

【4】海洛因大重逢:有些感情,紮根太深,想要忘記,談何容易。

這八年來,你從來都沒有想過我嗎?──想過。
八年了,白洛因變得更加俊美,唯一沒變的是那張倔強的嘴,顧海真想在上面咬一口,嘗嘗八年前的甜潤換成了怎樣一番味道。
但顧海的恨也在,當車禍醒來第一眼看到的不是白洛因,當自己滿世界的找他,卻換來一場空,顧海真切體會什麼是「生不如死」。
直到白洛因的戰機墜毀失蹤,顧海再深的怨懟都瞬間消失,他明白了一件事──絕對不能失去他!

【5】海洛因幸(性)福最終章:我不修來世,只求今生與你相伴。

「白洛因,我們結婚吧!」
「但我不能給你生孩子,你也不能給我生孩子。」
「你就是我的孩子,我這輩子,疼你一個人就夠了。」
顧海與白洛因從一開始出現在彼此生命裡,就已註定意義非凡。
但當他們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堅守愛情,卻發現前方阻擋著重重難關,他們真能十指相扣,從此攜手一生?

隨書附贈「上癮四少」人物海報,共5張

第1~2集各附8頁精美全彩劇照

(下圖點擊,看大圖)



作 者 簡 介

柴雞蛋
1989年生,熱門網路作家,擅長寫耽美BL小說,擁有廣大粉絲。著有《鋒芒》、《逆襲》、《勢不可擋》、《上癮》等作品。
2016年,《上癮》網路劇於視頻網站愛奇藝、騰訊視頻播出,開播首日即創下超過千萬人次收看,累積點擊率破億,成為愛奇藝播放次數第二高的電視劇。並在臺灣、東南亞等地均獲得好評,引發熱潮。

目 錄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四集
第五集(收錄「歡天喜地鬧洞房」+「猛其其」番外篇)

延 伸 閱 讀

上癮4

作者: 柴雞蛋   譯者:   定價:299元   特價:236元

收視人口破億!網路火紅BL劇《上癮》原著小說「海洛因」大重逢,愛與欲望一觸即發!有些感情,紮根太深,想要忘記,談何容易。這八年來,你從來都沒有想過我嗎?──想過。八年了,白洛因變得更加俊美,唯一沒變的是那張倔強的嘴,顧海真想在上面咬一口,嘗嘗八年前的甜潤換成了怎樣一番味道。但顧海的恨也在,當車禍醒來第一眼看到的不是白洛因,當自己滿世界的找他,卻換來一場空,顧海真切體會什麼是「生不如死」。直到白洛因的戰機墜毀失蹤,顧海再深的怨懟都瞬間消失,他明白了一件事──絕對不能失去他!(下圖點擊,看大圖) ...

上癮3

作者: 柴雞蛋   譯者:   定價:299元   特價:236元

收視人口破億!網路火紅BL劇《上癮》原著小說海洛因別離之章:顧海,你要好好給我活著!我害怕孤獨,害怕遠行,直到遇見了你,我才變得堅強。我們眾叛親離過、苦中作樂過,你睜開眼睛看看,我們離幸福只有一步之遙!「你這個人太危險了,待在顧海的身邊,注定會毀了他。」「如果顧海醒了問起我,你就說我死了。」「因為對彼此的愛,選擇了這麼一條不歸路,但是我們一點兒都不後悔!」當顧海說出這番話,即便知道將迎接狂風暴雨,白洛因心裡都是義無反顧的。但是當顧海倒在自己懷裡,怎麼喚都喚不醒時,白洛因才知道,原來,在自己心中...

上癮2

作者: 柴雞蛋   譯者:   定價:299元   特價:236元

收視人口破億!網路火紅BL劇《上癮》原著小說你是海洛因,一旦品嘗,只能義無反顧的上癮我可以用大把的愛砸你,把你十幾年缺失的愛全部補回來。我可以無限制地包容你、讓著你,只要你有要求,我全都滿足你。顧海緊緊摟著身旁的人,嘴唇貼在了他的耳邊:「你知道我想要什麼?」顧海與白洛因,這兩個人的名字合起來是毒品「海洛因」,如同命中註定,因為太喜歡延伸出的渴望,讓他們在十七歲時沾染了彼此。但顧海知道,他需要白洛因的回應,不光是身體上的,還有精神上的。可他又害怕這種回應,他怕白洛因一個動情的眼神,都能讓他沉醉在...

上癮5

作者: 柴雞蛋   譯者:   定價:299元   特價:236元

收視人口破億!網路火紅BL劇《上癮》原著小說「海洛因」幸(性)福最終章!★特別收錄:〈歡天喜地鬧洞房〉+〈猛其其〉番外篇!我不修來世,只求今生與你相伴。街道變了,景色變了,行人也變了。唯一不變的,是當年那顆赤誠相待的心。「白洛因,我們結婚吧!」「但我不能給你生孩子,你也不能給我生孩子。」「你就是我的孩子,我這輩子,疼你一個人就夠了。」顧海與白洛因從一開始出現在彼此生命裡,就已註定意義非凡。但當他們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堅守愛情,卻發現前方阻擋著重重難關,他們真能十指相扣,從此攜手一生?(下圖點擊,看...

上癮1

作者: 柴雞蛋   譯者:   定價:299元   特價:236元

收視人口破億!網路火紅BL劇《上癮》原著小說有一種人,就像毒品。沾了一口,此生難戒。就是這張臉,迷炫了顧海的眼,勾掉了他的魂兒,抽乾了他所有的意志力。白洛因,你甭裝清純,誰讓你一笑就把我弄得神魂顛倒的?我顧海從沒把你當過哥們兒,我對你好是因為我喜歡你。「你他媽是不是有病啊?」顧海淡淡一笑,「我是有病。」「有病就趕緊吃藥!」「你就是那藥。」除了把顧海當成神經病,白洛因已經找不到任何有說服性的理由了。他無法想像一個心理正常的人,可以孜孜不倦地一直找他麻煩。他很想問問顧海,我到底哪兒惹著你了?為什麼...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1 位網友寫書評

1. Claudia 2016.06.13 ★★☆☆☆ 看Claudia的所有評論
簡體字小說本身非常的好看,所以很期待繁體字的小說可以完整的解釋某些我們不太懂的官方俚語之類的,但想不到小說內容竟然多處刪減! 還不是刪一點點,是整段刪掉……(還不止一個地方) 這對於已經看過原著且想要收藏繁體字小說的讀者來說,真的太失望了。 害我想要去買簡體字來收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