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延伸閱讀

作 者 作 品

旅行台灣!感動100
越吃越漂亮:膠質大補帖

明星寫真、創作

【類別最新出版】
那一天,我追的歐巴成為了罪犯
朋友、戀人與最糟糕的事──馬修.派瑞回憶錄
獅子座、A型、丙午 鈴木保奈美的首本散文集
答應你:林岱縈寫真(隨書加贈:珍藏海報-兩款隨機一款投入)
初年:陳紫渝寫真(藍調節奏款書衣)


追風少年電視寫真書(YL0305)

類別: 藝術‧攝影‧影視>明星寫真、創作
叢書系列:時周文化
作者:時周文化
出版社:時周文化
出版日期:2004年12月14日
定價:250 元
售價:198 元(約79折)
開本:14.5×18.5cm/全彩平裝/192頁
ISBN:9867586190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一段血與淚交織的愛情故事,一場充滿希望與夢想的球賽……

本書精采收錄:

超級精華版劇情大綱、 先發十四位主角專訪、經典對白情話悄悄說、 幕後花絮場外好好笑,以及近千張經典劇照, 追風少年.精采呈現!


「太子!太子!太陽之子!加油!加油!加油!」九局下,太子隊二人出局,一、三壘有人,全壘打王何飛力上場打擊,不料,投手一時心慌,投出大暴投,球飛快地朝何飛力的頭盔直擊過去,雙方球員當場大打一架,太子隊被判禁止比賽,校方大呼丟臉做出解散球隊的決議。阿諾為了挽救球隊,除了盡全力說服球員重返球隊之外,更想盡辦法挖掘頗具潛力的球員。


看到追風,阿諾知道,他發現了一位不可多得的棒球奇葩,於是便對追風展開積極地遊說,也在無意間發現,追風原本就是太子隊的當家投手,當年因為家中遭逢變故,才休學離開球隊。在教練、佳蕾、飛力、COCO、怡柔,以及球員們的鼓勵之下,追風決定重新踏上投手丘,只是在這平靜的背後,竟潛藏著危機……


延 伸 閱 讀

火線任務電視寫真書

作者: 八大電視台   譯者:   定價:250元   特價:198元

八大偶像劇「火線任務」第一次以消防隊為主題,所做出的年底壓軸大戲,劇中人物的描寫真摯、爆破及救援消防場面驚人、錯綜複雜又感人落淚的強烈劇情,寫實書中均一一真實呈現,加上實力年輕演員張孝全、藍正龍以及安以軒的演出,必能讓讀者及社會大眾對此書更為青睞。 苗子守出生那天,父親苗正擔任瞄子手任務;因為這場緊急任務,陪著妻子守候了三十個小時的苗正,卻錯過了阿守的誕生的那一刻;也因為這場任務,而有了「苗子守」這個看似巧合的名字。由於「瞄子手」的工作,一直都不是一般大眾熟知的任務職稱,阿守也從不知道原來...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