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 者 作 品

酸甜苦辣留言板Ⅲ
新樂園
九命人
久命人
超人巴力入
殺人免責權
選擇

愛情、兩性

【類別最新出版】
蠢蛋夫妻愛情長跑日記
我們住定在一起(隨書附贈胖才可愛多功能筆記本)
我們住定在一起(限量贈送胖才可愛「住在一起」磁鐵)(隨書附贈胖才可愛多功能筆記本)
我們一起,填滿愛的空白格
大城小事5


泡泡(FZ0006)

類別: 漫畫‧圖文‧卡通>愛情、兩性
叢書系列:ZERO系列
作者:阿推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1年06月11日
定價:150 元
售價:118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60頁
ISBN:9571334103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繼上一本「選擇」之後,畫家阿推再度推出對現代年輕族群愛情觀另一新作「泡泡」。



在年輕人之間那種對愛情的幻想,彷彿就像泡泡一樣,在陽光下閃閃發亮,晶瑩剔透,十分美麗誘人,卻也脆弱的很,稍一不留神,夢幻般的愛情就此破滅了!


延 伸 閱 讀

上海情人

作者: 袁燕華   譯者:   定價:120元   特價:95元

「我仔細看著她。頭髮留長了,變瘦了,唇上的口紅,好像是現在最流行的那種橘紅色!長長的咖啡色睫毛下,沒變的是那麼漂亮的雙眼。只是似乎又多了一些故事!哈!當然了,我們都幾歲了,當然會變,當然都有故事,是的是的,我們都幾歲了,這後一次看到她是什麼時候呢?那我呢?我自己又變成什麼樣子?胖了、醜了嗎?她同樣再打量著我嗎?」 老朋友、舊情人相遇上海,我的年輕歲月呀……就這麼無聲無息地劃過眼前,彷彿一杯特調的「黑咖啡」。

選擇

作者: 阿推   譯者:   定價:150元   特價:118元

一直以獨特畫風擁有廣大讀者的漫畫家──阿推,再次以特別的手法,來表現時下流行的網路愛情故事。 簡潔俐落的線條,配上首次嘗試以金色印刷來取代墨線,呈現出一種獨特的面貌。 感情一直是每個人一生不可抗拒的一種情感,而它的難以捉摸、不可預期。也使得它更加迷人。 這本書將是一次新的嘗試,從書的印刷、設計,到內容,都值得你珍藏。

時光。再會:25°C 的咖啡

作者: 趙景弘   譯者:   定價:180元   特價:142元

感情這件事真的很奇妙,縱使有兩年的時間兩人是很接近的,可是閉上眼睛想一想,好像當時全部的時間加起來,也不過短短一天的光影而已。就算再怎麼努力回想,還是無法完整的想清楚。 漫畫家趙景弘雖然是位高大的男生,卻有著一般女性敏銳的心思,使得他能在作品中刻畫出女性內心的矛盾、情感…這也是許多人對他的作品愛不釋手的原因。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