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國小中年級

【類別最新出版】
倒數計時!學科男孩(3):依然麻煩滿天飛的友情!
我好生氣!一本幫助孩子抒發情緒的互動書(附情緒工具互動卡)
我不想睡覺!一本幫助孩子睡眠的互動書(附睡眠工具互動卡)
宋詞三百首評註(典藏版)
粵語西遊記


小女巫四書(ZZ1608)

類別: 童書‧繪本‧童話>國小中年級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派翠夏‧施羅德
譯者:李超
出版社:新苗
出版日期:2005年08月05日
定價:750 元
售價:592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內 容 簡 介

小女巫系列全部四冊,原書為德國女作家所寫,故事中主人翁,因為具備魔法的能力,而為平凡的日常生活,增加了不少有趣的事件,也由於掌控魔法能力的不足,橫生許多笑點。書中融合魔法幻想世界、推理、人和人之間相處的情節,十分引人入勝,是一套適合親子共賞及互動生活教育的教材。

小女巫1:初試身手

五個擁有非凡能力的女孩與她們的冒險故事,結合寫實與幻想,驚險中帶著趣味,緊緊抓住年輕讀者的心。

雙胞胎米拉和露西在12歲的生日派對上,莫名其妙的將檸檬汽水變成可樂,這才發現她們能夠施展魔法。雖然她們不成熟的法術讓人心驚膽跳,卻也覺得自己很,因為她們可以讓自己隨意消失、可以閱讀別人的想法、可以穿牆而過。她們很快便發現,可以靠魔法做許多事;擁有這樣的魔法力量,還能有什麼事情辦不到呢?

然而,就在雙胞胎姊妹和朋友們一起試驗她們的新本領時,卻發現了一個犯法的陰謀:一個盜竊集團居然在學校裡胡作非為!究竟誰在幕後策劃?小女巫姊妹一定要查個水落石出……




小女巫2:狀況連連

米拉等人一同參加班級旅行,法術不佳、卻愛現的她們,也在那裡胡亂使用魔法,搞得天下大亂。魔法雖然能幫助她們做很多事,但她們惡作劇似地玩弄法術,也引來黑暗魔法界的注意……

發現自己是女巫,露西和米拉驚喜極了,姐妹倆總是找機會大玩魔法遊戲:照鏡子時,忽然「?」地一聲,把自己變不見;把浴缸中的水變成「香草泡沬浴」……只是魔法不佳的她們狀況連連,不是泡沬太多、浴室氾濫成災,就是隱身術失靈,把自己變不見了!


米拉、露西、莎莉及約約,一同參加班級旅行,同樣地,喜歡展現魔法的她們,也在這兒胡亂施用魔法,搞得天下大亂。魔法雖然能幫助她們做很多事——但遇到愛情,也效力全失。除了愛情不順利外,她們惡作劇似地玩弄魔法,也引來了黑暗魔法界的注意……致命的危機正朝她們步步逼進!





小女巫3:爭風吃醋


約約喜歡蒂姆是眾所皆知的事,甚至到了暈頭轉向的地步,只可惜落花有意,流水無情,蒂姆的眼光從不曾在約約身上多逗留一會兒。

在馬場上,因為馬兒失去控制,以致坐在馬背上的蒂姆隨時都有摔下來的危險,在一旁觀看的露西,忘了之前的教訓,又再次使用隱身術在馬兒耳邊輕聲安撫,才讓馬兒恢復平靜,蒂姆也因此而得救。


約約得知此事後,決定利用機會採訪蒂姆,並趁機培養感情。只是採訪那天晚上,約約無論怎麼找都找不到蒂姆,更讓她不解的是,米拉也在同一時間不見蹤影,於是她懷疑:他們兩個偷偷背著她跑去約會。更讓人擔心的是,米拉也在無意中發現自己竟偷偷愛上了蒂姆……





小女巫4:聯手退敵


一家電視台為了拍攝電視劇,公開召考「一對雙胞胎姐妹和一個紅頭髮女孩」來擔任劇中的要角。不用說,這樣的角色簡直就是替約約和雙胞胎姊妹米拉及露西量身打造的。當然囉,她們三個最後都被選中了!

但在第一次錄影時,女孩們便注意到攝影棚中發生怪事:時間遭人凍結、奇怪的光束圍繞著建築物、外界的人完全無法進入,其他2個小女巫只能在外面乾著急,可怕的危機即將發生……

這次,小女巫們必須聯合起來,才能擊退黑暗魔法界的神秘力量,拯救彼此的性命! …


作 者 簡 介

Patricia Schröder 派翠夏‧施羅德


生於1960年,在德國杜塞爾多夫市長大,主修紡織設計,從事該職業幾年後和家人遷往北部並開始寫作,現為自由作家和風水顧問。


譯 者 簡 介

李超

女,1979年生於四川成都,中國國立交通大學德文碩士班畢業。譯作:《閣樓上的護身鬼》、《水聲盪漾的家族》。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