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天衣多媚 01
天衣多媚 04
天衣多媚 03

寬和文化

【類別最新出版】
撞入他懷裡 06 完
七夫護嬌妻 05
撞入他懷裡 05
天衣多媚 04
天衣多媚 03


天衣多媚 02(WD00145)

類別: 總經銷代理>寬和文化
叢書系列:寬和文化
作者:意千重
出版社:萬福書店
出版日期:2013年03月01日
定價:230 元
售價:182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74頁
ISBN:----------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蘇綰雖然因禍得福,修練出了人形,但是她似乎是倒霉的帶原者,好事不來,壞事連連到。
這次碰上的是心懷不軌的南瑤星君段青,先是告訴她,她是前金縷衣殷梨的轉世,後來更硬是賞賜了一口「致命」的仙氣給她,將她丟到一個奇怪的地方,放任她漸漸魂飛魄散……

蘇綰被人救下,她也因此得知,她其實並不是殷梨的轉世,她誰都不是,她只是她。
她知道,北辰星君對她的好,對她的照顧及所謂的牽掛,其實都是牽掛著另一個人……她並不想成為殷梨的替身,但是,為什麼她會感到難過?

北辰星君得知蘇綰並不是他心心念念尋遍幾千年的殷梨後,兩人間的關係變得尷尬無比。
在蘇綰的如意珠被偷,因而釀成大禍時,他還是選擇了幫助蘇綰。
在追尋偷走如意珠的未已下落時,他們來到了魔界的攬天宮,不料,蘇綰被魔界的人抓走。而負責招待蘇綰的新任魔皇美男,竟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故人?

作 者 簡 介

意千重

起點女生網白金作家,最擅長用濃淡皆宜的筆觸描述出女子內心最柔軟最溫暖的故事。
自2009年7月入站以來,每部作品都獲得了讀者的熱愛,長居各大榜單前三位,成為女生網當紅不讓的作者。其作品深受臺灣讀者喜愛,所有作品均賣出繁體版權。《國色芳華》(繁體名《牡丹冠天下》)一上市就獲得熱銷。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