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讀者書評

作 者 作 品

春膳

大師名作坊

【類別最新出版】
雨落池中,為何還堅持游泳:精讀俄羅斯四大文豪短經典。一堂為閱讀、寫作與人生解惑的大師課
雨落池中,為何還堅持游泳:精讀俄羅斯四大文豪短經典。一堂為閱讀、寫作與人生解惑的大師課(作者親簽版)
宇宙連環圖
瘋狂(二十週年紀念新版)
看不見的城市(繁體中文版二十週年紀念新版)


精靈之屋(AA0022)
La Casa De Los Espiritus

類別: 文學‧小說(翻譯)>大師名作坊
叢書系列:大師名作坊
作者:伊莎貝拉.阿言德
       Isabel Allende
譯者:張定綺、羅若蘋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4年04月20日
定價:350 元
售價:276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468頁
ISBN:9571310867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克萊拉的童年就在家的圍牆之內,在可怕的回憶和若無其事的寂靜中,悄然流逝。這個世界裡,時間不能用日曆或時鐘記錄,每一件東西都有自己的生命,幽靈坐在桌上,與活人交談,過去與未來結合成一個整體,現在的現實世界是許多面鏡子組成的萬花筒,所有事、任何事都可能發生。閱讀她那些年的筆記是我的一大樂趣,雖然她筆下的神奇世界已不存在。克萊拉生活在她自己創造的世界裡,隔離生活的一切艱難困頓,沈浸在幻想中……

本書為電影「金色豪門」小說原著。


作 者 簡 介

伊莎貝拉.阿言德(Isabel Allende,1942-)

生於祕魯首都利馬,但她出身智利的政治世家,1970 年當選智利總統的薩爾瓦多(Salvador Allende),就是她的伯父。1973 年,美國政府和智利右翼軍人合謀發動流血政變,殺害左傾的薩爾瓦多,伊莎貝拉也被迫在 1975 年流亡委內瑞拉。

1981 年,她留在智利國內的外公絕食自殺,她決定寫一封長信記錄記憶中有關外公的點滴,最後成為五百多頁的手稿,也就是改拍成電影《金色豪門》的《精靈之屋》,此書奠定她在國際文壇的地位。之後她陸續出版了長篇小說《愛與陰影分(De amor y de sombra)、《伊娃.露娜》(Eva Luna, 1987)、《無限計畫》(El plan infinite, l993),以及短篇小說集《伊娃.露娜的故事》(Cuntos de Eva Luna, 1990)。1995 年,她再度以回憶錄形式出版了以去世女兒為名的《寶拉》(Paula),紀念自 27 歲就罹患絕症,長期昏迷的愛女。《春膳》出版於 1997 年,是她走出死亡陰影的首部作品。

伊莎貝拉 1987 年與加州律師威利.高登(William Gordon)結婚,移居美國,現住美國加州聖拉斐爾市(San Rafael)。


譯 者 簡 介

張定綺

江蘇常熟人,東海大學外文系畢,台大外文研究所碩士,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東亞研究所、西雅圖華盛頓大學比較文學研究所研究。現任職中國時報、輔大翻譯研究所筆譯組召集人。譯作甚豐。


目 錄

.第一章 美人羅莎
.第二章 泰希馬利亞
.第三章 未卜先知的克萊拉
.第四章 精靈的時代
.第五章 戀人
.第六章 復仇
.第七章 兩兄弟
.第八章 伯爵
.第九章 小艾爾芭
.第十章 傾頹的年代
.第十一章 覺醒
.第十二章 陰謀
.第十三章 恐怖時期
.第十四章 清算
.尾聲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1 位網友寫書評

1. 2009.02.06 ★★★★★ 看的所有評論
可以重新印刷嗎? 我到處都買不到這本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