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書摘 1
書摘 2
書摘 3
書摘 4

愛情專賣店

【類別最新出版】
好想結個婚:全彩特別版
我愛你:15色愛情物語
失戀雜誌 (16) Spring / 2004:戀愛中的笨蛋
失戀雜誌(15):我的戀愛青春期
OL工作戀愛事件簿


21歲辣媽的條件(LL0022)

類別: 大眾小說>愛情專賣店
叢書系列:愛情專賣店
作者:珍妮佛★灩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3年09月22日
定價:220 元
售價:174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08頁
ISBN:9571339741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知名藝人 六月、都會愛情名作家 水瓶鯨魚
「嗎機」推薦


內 容 簡 介

「老實說,我當初壓根沒想到要結婚。本來,我打算要到一顆精子就落跑的…」




這世代充滿趕不上每年三月、九月「墮胎潮」因為未婚生子的年輕媽媽,可是也有一種怪胎型的的年輕辣媽,她想要一顆精子來生小孩,對婚姻無感。



這本書是一本類自傳的散文小說,是一個談過無數次戀愛的21歲網路文藝美少女小灩的故事,書中寫實描述她從立志想找一顆精子生小孩,到結婚、懷孕、戒煙、獲得產後憂鬱症等,種種爆笑又露骨的真實故事。



全新七年級世代最時髦的語彙,寫實而坦率的女人慾望,毫不遮掩,篇篇章節直擊這世代年輕男女的感情核心與問題,充滿共鳴。



「為什麼會愛上別人的男人,是個性犯賤嗎?」「我只是想生小孩,不是要婚姻!」「公證結婚,怎麼跟電視上的都不一樣?」「半同居生活!」「為了孩子,我要戒煙!」「護士小姐搞錯了!那是我爸爸,不是我老公!」「懷孕要怎麼安全做愛?」「退奶大作戰?」「我的離婚消息,朋友從報紙看來的?」



小灩,一個抽煙喝酒、美麗自信,穿著像時下辣妹裝,卻自詡是辣媽的女生;把「髒話」當作語助詞,「前夫」和「小孩」像流行名牌的名字掛在口中,毫不為意;她同時經營一家網路行銷公司,在網路圈擁有廣大知名度,事實上,她當辣媽的時候,才21歲。



這是她真實的人生體驗,一本以搞笑方式寫出她自己的愛情史、生活價值觀、身為孕婦的辛酸和爆笑事件,包括離婚觀點。



這是這新世代,無論是五年級、六年級、七年級未婚、已婚、離婚的都會女性,都會有深刻共鳴的一本書。


作 者 簡 介


珍妮佛★灩

女,23歲,離婚,育有一子。為網路黑幫「灩遇堂」堂主,兼公司行銷創意總監,是到死都要戀愛的3號異性戀。抽煙、喝酒,有不良嗜好。網路人稱:神奇的「珍妮佛★灩」,著有《灩私密》等書。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