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大眾小說Story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前言
內文摘錄

Story

【類別最新出版】
女帝 卷一
女帝 卷二
雲水千重
我們,再次重逢的世界
H.O.P.E.2 光明再現


覺醒者:終末之門(VN00067)

類別: 大眾小說>Story
叢書系列:Story
作者:樓蘭、譚龢、譚湘龍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3年10月20日
定價:460 元
售價:363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336頁
ISBN:9786263742895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一本因為遊戲而寫的小說,一本有著中世紀奇幻風的小說。
以單機遊戲中的人物、異獸、神魔為主軸,另類風格書寫的幻想小說。

惡魔穿過裂縫而來。崛起的覺醒者啊,不斷地戰鬥,不斷地尋找覺醒之力,是覺醒者的宿命。
直到所有的惡魔都被驅逐。

千年之前,在一個架空魔法的奇幻世界「希瓦隆德」發生了一場慘烈的神魔大戰,天神擊發了很多的神力遺落在人間。在所有神魔大戰過的地方,廢棄的神殿、幽暗的古堡、某處的地窖,或多或少都有些殘留的神力。而千年前大魔王的潰敗,其元靈裂碎成七片散落人間,找到神力就可以控制和吸收元靈碎片的魔性,「覺醒者」由此誕生。覺醒者的身上會有如同聖痕般的疤痕,這就是覺醒者的印記。不斷地戰鬥,不斷地尋找覺醒之力,直到所有的惡魔都被驅逐到另一個世界,是覺醒者的宿命。

魯卡迪恩‧費魯諾是一個出生於第三紀元的冒險者,為了復仇與贖罪,他踏上了前往獵殺惡魔的冒險之旅,一路上遇到朋友與夥伴,倫迪村的家人、最好的朋友哈繆爾、女巫金妮和白鴿精靈、魔法師薇亞娜、戰士雷歐斯、覺醒者教團等等……同時也遭遇各類野獸、惡魔,如龍、不死鳥、鼠人、哥布林、奇美拉,與更加危險的敵人……

作 者 簡 介

樓蘭
    
世新廣電、東吳大學社研所碩士,現任上海命環軟件科技公司董事、上海尤里卡律師事務所CFO兼外資併購顧問。
    
曾任時報週刊主筆,中天、東森等電視節目主講人或主持人,並擔任TVB、中天、年代、東森、超視、民視、台視、衛視中文台以及上海時尚頻道《大話愛情》等節目評論來賓,媒體二十年以上經驗。
    
著作:《奇案驚魂》、《終結殺機:楊日松探案傳奇》、《最高警界》、《樓蘭之大陸驚奇》、《樓蘭之風水奇案》、《台商連鎖店進軍中國》(時報出版2012)、《連鎖企業開店寶典》(上海文化2012)等十餘本書。

譚龢(Eleven阿和)
    
Bilibili等網站網紅博主,粉絲上萬,播放量超過220萬,遊戲作品在廣州、上海、日本和科隆參展,在YouTube等國際媒體平台超過200萬流量。得過IndiePlay中國獨立遊戲大賽最佳新星獎、第十七屆中國國際動漫節夢夢杯國際遊戲創意大賽專業組別最佳遊戲獎等多項冠軍。
    
坦爾遊戲的創辦人,目前正在製作壯觀的RPG史詩大作《覺醒者:崛起》,預計2024年第四季上市,以及2023年10月上市的前傳《覺醒者:遺忘之誓》動作Rogue單機遊戲。

Dr. Tuba Tan 譚湘龍
    
北京大學、東吳大學法學雙博士。
    
現任:上海命環軟件科技公司CFO、上海鼎太法律公司CEO、海基會財經法律顧問、華航上海法律顧問、上海財經大學碩導、國立中興大學EMBA談判學講師。
    
著作:《經商大陸法律一點通》(時報出版2001)、《台商連鎖店進軍中國》(時報出版2012)、《連鎖企業開店寶典》(上海文化2012)

譯 者 簡 介



目 錄

前言
序章之前 魯卡迪恩之死
序章    流星雨呼喚惡魔裂縫
第一章  荊棘雄鹿的顫慄
第二章  誰在倫迪村放火?
第三章  穿越哈繆爾的意識
第四章  封印惡魔裂縫
第五章  魔法學院的藍色漩渦
第六章  銀鷲堡裡的死靈
第七章  邂逅酒店的受害者
第八章  永刻村的倒數計時
第九章  魯卡迪恩魔口餘生
第十章  女巫召喚祖靈魔
第十一章  魯卡迪恩詭異的新任務
第十二章  墮落者與驅魔儀式
第十三章  鑰之神殿裡的迷宮
第十四章  奇特的三合一劍台
第十五章  地底洞穴的爭戰
第十六章  病狼謎霧疑雲
第十七章  地牢神秘的訪客
第十八章  天上的白羽毛
第十九章  邪惡森林異獸的呼喚
第二十章  銀鷲堡禁錮的太陽
末章      天神的錯誤
鳴謝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