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閣林國際 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譯 者 作 品

如何看懂一幅畫II

閣林國際

【類別最新出版】
探索世界建築遺產
搞懂益生菌,吃對更健康:益生菌之父的真心建言
埃及古文明:揭開法老王稀世珍寶
塞納明珠 奧塞美術館
塞納翡翠 羅浮宮


如何看一幅畫(YE00439)
Comment Regarder un Tableau

類別: 閣林國際
叢書系列:閣林國際
作者:弗朗索瓦茲‧芭布 - 高爾
       Francoise Barbe-Gall
譯者:鄭柯
出版社:閣林文創
出版日期:2015年03月06日
定價:399 元
售價:315 元(約79折)
開本:變形18開/平裝/296頁
ISBN:9789862924549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面對一幅畫的時候,你會不會感到茫然無措呢?也取我們可以從藝術作品裡感受到一些情緒,但是仍然無法理解作品。

弗朗索瓦絲‧芭布 - 高爾充分考慮到觀看者面對藝術作品時細緻入微的觀賞方式,提供了豐富的背景知識。本書為一場精采的藝術之旅提供了權威的指南。畫作與現實世界的關係是怎麼樣的?藝術家是在美化自然,還是在扭曲自然?藝術家是想要令觀看者震驚,還是獲得安慰?

隨著作者簡單而微妙的分析,每幅畫作的意義逐漸清晰起來。

如何看一幅畫的起始點就是作品傳遞給觀者的第一印象。而本書唯一的目的就是拉近藝術作品與人們的距離。如果你以開放的心態閱讀本書,你將學會用自己的方式看一幅畫。

作 者 簡 介

弗朗索瓦絲‧芭布 - 高爾(Francoise Barbe-Gall)
法國藝術史學者,弗朗索瓦絲‧芭布 - 高爾在索邦大學與羅浮宮美術學院接受了完整的藝術史教育,之後成為藝術史教授。她排斥菁英主義,致力於位大眾開啟通往繪畫藝術之門,為此創立了〝如何欣賞畫作協會〞(CORETA),開辦無數座談會,並出版諸多相關著作,包括《藝術原來可以這樣看》、《20世紀藝術原來可以這樣看》、《了解畫作的象徵》等。

譯 者 簡 介

鄭柯
〝一天一件藝術品〞微信公眾帳號(one_art_everyday)創立者。十幾年的職業經驗,主要混跡於IT及相關技術媒體,現為自由職業者,推崇理性思維方式,追求人文個人素養,信仰藝術拯救人生,希望做一個快時代裡的慢步者。除本書外,出於愛好,還翻譯了《如何理解一幅畫》(How to Underatand a Painting),《藝術三萬年》(30,000 Year of Art)正在翻譯中。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