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林東璟 的評論頁

 

三種真實

讀者評鑑等級: ★★★★★ 2009/08/19

真奇妙,《三種真實》這本書所提到的諸多信念,都是身心靈或新世紀領域耳熟能詳的內容,再普遍不過,可是在《三種真實》裡閱讀,卻每每讓人相應而落淚,這是一本讓讀者被宇宙接納而共振的書。

因為,《三種真實》以「負面情境」為出發點,一步一步開展出回歸光明中心的路徑,因為接納世間所有不完滿,接納人生所遭遇的苦痛折磨,所以劇情本身就是一個具備同理心的磁石,在這個磁場裡,每位讀者都可以安心作自己,卸下面具,坦露真實的幽暗面。

《三種真實》透過故事和對話的方式,提供了不只三則關於宇宙人生的實相,只要我們真心信賴,透過適當的實務操作(冥想),讓這些實相真正融入成為內心的根本核心信念,我們就和大宇宙的「道」建立起連線。

「心想事成」、「正向思考」、「愛自己」、「積極樂觀」是一些被過度簡化的標語,我們需要更進一步的理解和實踐。

「所求不得」、「負面思考」、「渴望他者的關愛」、「憂鬱自閉」,都可以幫助我們轉彎,尋找安頓身心的幸福。

如果您需要一本身心靈入門書籍,如果您需要一本可以每天隨意翻閱的新世紀聖經,那麼,《三種真實》值得您收藏,它就像一瓶精華液,每天都可以取用,保養自己的身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