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網路文學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延伸閱讀

網路文學

【類別最新出版】
歡喜如初 6
揮霍(附CD)
情晚.帝宮九重天 01
情晚.帝宮九重天 02
鳳九卿 03 錐心之痛


豬八戒最後一封情書(YG0503)

類別: 網路文學
叢書系列:知本家
作者:陳江 / 選編
出版社:知本家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4年05月05日
定價:180 元
售價:142 元(約79折)
開本:正25開/平裝/200頁
ISBN:9572968408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最近台灣社會一直被鬱卒、不安的情緒籠罩,這股氛圍像一張無形的網膜,從電視、報紙、電台皆如此。本書卻是100%爆笑網文,讀了會微笑、大笑、爆笑……突破鬱卒,帶來快樂。

本書選錄44篇文章,每一篇文章的主角都出乎讀者的意料,豬八戒,比爾蓋茲、黑店老闆、坐檯小姐、偷車賊……都上榜了,為對顛覆「文以載道」,為了輕鬆也算「無所不用其極」了!!

每篇文章之後精心編輯〈哈啦兩句〉小短文,讀者開心之餘,也有另一種或許相同、或許不同的共鳴,又增添了一項閱讀樂趣。

現代網路文學百花齊放、百鳥爭鳴,但濫芋充數者有之,打屁空洞的也不少。本書分五輯,精選43篇,妙文大集合,枕邊、如廁、搭捷運時一本在手,妙趣橫生,妙不可言!


延 伸 閱 讀

湖邊有棵許願樹

作者: 陳江 / 選編   譯者:   定價:180元   特價:142元

現代人的「愛情心靈雞湯」 無論時代如何進步,社會如何變化「愛情」是一種永恆的信仰,愛與被愛衍化出許多令人永誌不忘的情懷,這本書裡的任何一個故事都有「愛情心靈雞湯」般的釋暖情懷,讓久已乾涸的眸底再度受到滋潤。 狂飆2000萬人次的點閱率 這是中國大陸名列榜首的網路愛情小說選輯,點閱率已經狂飆 2000 萬人次以上,後續仍以領先之姿讓人爭相目睹,受限於網路的各種閱讀條件,本書篩選精編,閱讀本書方有一氣呵成的痛快! 無壓力閱讀,適合贈人 現代人無論是上班族或...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