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衛斯理傳奇之蜂雲【精品集】
衛斯理傳奇之盜墓【精品集】
衛斯理傳奇之藍血人【精品集】
衛斯理傳奇之茫點【精品集】
衛斯理傳奇之神仙【精品集】
衛斯理傳奇之犀照【精品集】
衛斯理傳奇之活俑【精品集】
衛斯理傳奇之天涯【精品集】
衛斯理傳奇之老貓【精品集】
衛斯理傳奇之星環【精品集】

推理科幻

【類別最新出版】
萬相之王(第四十三卷):天命之子
萬相之王(第四十四卷):群雄戰魔
萬相之王(第四十二卷):高層議事
萬相之王(第四十一卷):奪龍之際
萬相之王(第四十卷):水龍牙劍


衛斯理傳奇之天書【精品集】(040112)

類別: 文學‧小說‧散文>推理科幻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倪匡
出版社:風雲時代出版(股)公司
出版日期:2002年01月30日
定價:199 元
售價:157 元(約79折)
開本:平裝/15X21CM/475頁
ISBN:9789861465616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特 惠 推 薦

倪匡科幻精品:衛斯理傳奇 (共12冊)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無窮的宇宙,
無盡的時空,
無限的可能,
與無常的人生之間的永恆矛盾,
從這顆腦袋中編織出來。--金庸

※衛斯理的傳奇,也是科幻小說的傳奇!倪匡巔峰代表作嶄新出版!
※本系列多本著作曾被拍成電影或電視劇。精彩可期!
※倪匡現已宣布封筆,要想一窺大師名作,此系列作品為入門最佳選擇。


衛斯理的傳奇,也是科幻小說的傳奇!
倪匡巔峰代表作 開啟冒險奇想的關鍵密碼
縱橫無窮宇宙 發現無限可能 進入衛斯理的異想空間……


內 容 簡 介

※本書包含〈天書〉及〈迷藏〉兩個故事。

◎天書
可愛的墨西哥小女孩姬娜,她在神祕失蹤十年之後,竟然出現在荷蘭,而且還寄給衛斯理一本不明文字的神祕稿件。衛斯理為追查姬娜的下落來到了圭亞那,卻發現她十年來竟生活在當地的原始叢林中……

◎迷藏
人若是真可以隨時間回到過去,進入未來,這是什麼樣一種情景?白素的表妹高彩虹到一個位於歐洲的小國遊玩,卻在古堡中發現一條令人百思不解的禁令:不准捉迷藏。高彩虹和研究歐洲歷史的王居風不信邪,偏要在古堡中大玩捉迷藏,結果回到了「過去」。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衛斯理小檔案】
衛斯理,「衛斯理傳奇」系列中的第一男主角。為人暴躁,好管閒事,極度主觀,精通世界各地的語言,並擅長武術,敢嘗試一切不可知的事物,充滿正義感,朋友很多,敵人亦不少。他出生在富豪之家,白素為其一生的摯愛。


作 者 簡 介

倪匡

本名倪聰,字亦明。浙江鎮海人,1935年生於上海。1957年移居香港。學問皆靠自修而來。在偶然的機會下,他開始用筆名「岳川」為《真報》寫武俠小說,並逐漸由業餘寫作轉為職業寫作。後轉為《新報》寫稿。後來又以「岳川」、「倪匡」、「沙翁」等筆名為《明報》寫武俠小說和雜文。六十年代初,在金庸的鼓勵下,他開始用筆名「衛斯理」寫科幻小說。第一篇小說名為《鑽石花》,在《明報》副刊連載,從[此開始他的寫作生涯。倪匡寫作範圍極廣,包括武俠、科幻、奇情、偵探、神怪、推理、文藝等皆有涉獵,自稱是全世界寫漢字最多的人。現處於封筆狀態。


延 伸 閱 讀

衛斯理傳奇之茫點【精品集】

作者: 倪匡   譯者:   定價:199元   特價:157元

※本書含〈茫點〉、〈古聲〉二個故事! ◎茫點當人類的腦部受到外來信號的干擾時,會產生什麼悲慘下場?衛斯理的好友——精神科醫師張強求助於衛斯理,這次由白素出馬陪同張強到日本一探原因,沒想到白素竟被指控為謀殺張強的兇手!到底事實真相如何?這次衛斯理是否能為白素脫罪? ◎古聲一卷神秘的錄音帶錄下了一連串古怪的節奏,以及一個女子瀕死所發出的慘叫聲,這卷錄音帶到底透露著什麼樣的玄機?此篇是倪匡以人類對聲音的保存方法為構想的作品,是一部構想奇佳的小品之作! 【衛斯理小檔案】衛斯理,「衛斯理傳奇...

衛斯理傳奇之神仙【精品集】

作者: 倪匡   譯者:   定價:199元   特價:157元

※本書包含〈神仙〉、〈命運〉、〈十七年〉三個故事。 ◎神仙一位七十多歲的古董商人賈玉珍在購得一扇屏風後一年,竟然成為四十歲的中年人,再過一年他竟然變成二十歲的翩翩美少年,莫非賈玉珍真的得道成仙了?令衛斯理百思不解的是真有仙丹這種東西嗎?   ◎命運衛斯理的朋友,建築工程師宋天然在開發工地時,無意間發現一塊億萬年前形成的石頭,而石頭上的花紋與他的設計圖一模一樣,甚至有一塊石頭顯示出蘇聯的火箭佈署圖,是巧合?是預言?還是…… ◎十七年一個十七歲的女孩,登報找尋一名叫家健的男孩,然而,家...

衛斯理傳奇之活俑【精品集】

作者: 倪匡   譯者:   定價:199元   特價:157元

※本書包含〈活俑〉及〈屍變〉兩個故事。 ◎活俑國際漢學大師馬源,憑空消失了五年,沒有人知道她到底去了哪裏?馬源的好友卓長根多年來一直想知道究竟,於是他透過關係請衛斯理來替他找尋答案,結果找到了「活俑」…… ◎屍變一個人在被埋葬三年之後,居然仍能如常人一般地活動,但性情全變,且毫無生命跡象,這是妖術?還是一具有生命的屍體?衛斯理在自己的小艇因遇上風暴,只好登上了富商鄭保雲的大型遊艇上,然而鄭保雲的粗暴態度,惹起了衛斯理的反感和懷疑,沒想到在追查之下,因為誤會幾乎將鄭保雲嚇個半死。原來這條...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