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文學小說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序篇

文學小說

【類別最新出版】
假面的告白
巴奈回家:凱道.二二八公園的二六四四天
牛仔很忙:歐.亨利短篇小說精選(精裝版)
托爾斯泰傳
金月蓮


刺青師的美麗人生(YY0214)
The Tattooist of Auschwitz.

類別: 文學小說
叢書系列:新經典文化
作者:海瑟‧莫里斯
       Heather Morris
譯者:呂嘉行
出版社:新經典文化
出版日期:2019年09月23日
定價:360 元
售價:284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92頁
ISBN:9789869749596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序篇



  序篇

勒利忍住不抬頭看,伸手拿了遞給他的紙條。他必需把紙條上這幾個字刺寫到女子身上。她的臂上已經刺上一個號碼,顏色已褪。他把針頭再刺入她左臂,是個4字。他盡可能輕刺,血溢了出來。針刺得還不夠深,他只好用針又描了一次。勒利曉得他扎痛了她,但她並沒畏縮。他們曾經被警告過----不准說話,不准輕舉妄動。他抹去血跡,然後在傷口上塗了綠色的墨汁。

「快點!」匹潘小聲說。

勒利花的時間是太長了。為男子刺青是一回事,玷污年輕女子的身體卻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勒利抬頭看見一個穿白大褂的男人慢慢走向一排年輕女子。他不時地停下來,看著禁若寒蟬般的女子,檢視她們的臉和身體。終於他走到了勒利身旁,勒利盡可能地輕握面前女子的手臂,男人卻伸手抓住她的臉,魯莽地左右搖晃。勒利望向她驚恐的雙眼,見她啟唇要說話,馬上緊捏她的手臂,示意她噤聲,用唇語對她說,「噓。」穿白大褂男子放開她的臉,走了。

「很好。」他輕輕說,繼續刺另外三個號碼------562。完成後,他仍握著她的手臂,看著她的雙眼。他勉強地笑了一下,她回以一個微笑。此刻她的雙眸忽然盯住他。當他注意到那舞動的眼神,心臟幾乎停住,過一會兒又跳了起來。這是他從沒有過的經驗,猛然跳動的心幾乎破腔而出。當他低頭時,看見地面似乎在移動。這時一張紙條塞了過來。

「快點,勒利!」匹潘催促他。

他再抬頭時,她已經走了。

 
序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