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前言

藝術美學

【類別最新出版】
明室:攝影札記
恆隆行 :美好生活的代理 Be Your Daily
綠色思維 自然美學:一筆懸命,台灣藝想設計師&畫家柯鴻圖的美學之路
解構游本寬影像美學
型男名畫的黑歷史:畫作中男性的時尚密碼與惡趣味


臉的書 Face Book(HDN0052)

類別: 藝術‧攝影‧影視>藝術美學
叢書系列:hello! design
作者:水越設計;周育如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1年03月02日
定價:550 元
售價:434 元(約79折)
開本:32開/平裝/208頁
ISBN:9789571384979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這是一本「臉」的觀察紀錄,搜尋隱身在各處的表情符號。
我們的生活中,「臉」無處不在!


只要屏氣凝神的仔細觀察,汽車的頭燈和保險桿,是臉;水龍頭和洗水槽,是臉;有兩個投遞口的郵筒,也是臉。
巨大的臉、迷你的臉,有笑臉、有哭臉、有鬼臉!
一成不變的生活,就透過異於常人的視角來改變!
用各式各樣的臉,發現平凡的每一天、不起眼的每一個角落,都有可愛療癒的小驚喜等著你挖掘!

今天的你,找到了幾張臉呢?

(下圖請點擊)



作 者 簡 介

水越設計

成立於1994年,他們每天至少大笑一小時,步調早實際時程半年,每個禮拜提出50個新點子,他們不只是設計師,也是生活家冒險王,城市人交流想法的集中地,是最瘋狂有趣同時善盡社會責任的團隊。出版《台東食》、《都市酵母1-3》、《殺時間百樣考》、《大稻埕百珍圖》、《都市色彩巨集》等,敘述都市的創意設計發想流程。策劃與發展「都市酵母計畫」、「臺北街角遇見設計」、「臺北清潔隊裝備提升」、「臺北色彩策略與民眾推廣」,並擔任臺北世界設計之都顧問。

周育如 Agua

水越設計・都市酵母創辦人。熱愛觀察互動實驗並轉化成價值,探索一輩子一群人可以完成的風景。
策展:策劃世界最美的教科書展、誠品30週年未來書店展、台電美感電域展、Action for Education 宜蘭國際設計教育、台東食育提案所等。
著作出版:《都市酵母》同名書籍3集、《殺時間百樣考》、《台北色彩巨集》、《科教館減法白皮書》。
2020年帶領團隊出版新書《台東食》,以「食物教育」為核心,是一本遊玩台東不可或缺的手冊。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