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DVD‧VCD‧CD古典樂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目 錄

古典樂

【類別最新出版】
帕華洛帝與流行群星世紀珍藏版(四張DVD)
福茂動畫版古典影音(1DVD+1VCD)
兒童音樂大師:10 CD平裝書盒


特價書(不再折扣)

兒童音樂大師(YE0317)──10 CD平裝書盒
3-12歲孩子的音樂啟蒙‧首套集合史上最具影響力的十位音樂大師經典作品

類別: DVD‧VCD‧CD>古典樂
叢書系列:閣林國際
作者:閣林編輯部
出版社:閣林圖書
出版日期:2004年03月11日
定價:2970 元
售價:699 元(約24折)
開本:19.5×27㎝/每冊32頁/附注音/CD每片約75分鐘
ISBN:9574400921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根據研究報告指出,兒童在3-12歲成長時期聆聽古典音樂,能幫助大腦皮質中 的神經元組織得到開發,特別是右腦的刺激,能增進孩子空間、時間、邏輯思考與理解能力,進而提高學習智商與效率。【兒童音樂大師】正是一套專為3-12歲 孩子精選設計的古典音樂經典大作,集合了古典音樂史上最具影響力的10位音 樂大師,詳盡介紹他們的身平與鉅作,並錄製生動活潑的有聲書CD,讓孩子沉浸在充滿知性與感性的音樂中,塑造出不凡的氣質與豐富的內涵;更透過優美旋 律刺激孩子的腦細胞,讓孩子變得更聰明!

激發腦部的創造力,強化孩子的學習能力

【兒童音樂大師】囊括莫札特、貝多芬、巴哈、舒伯特、海頓……等10位史 上最具影響力的大師名曲,透過這些古典經典樂曲不同型式的節奏、旋律,最能刺激並激發孩子腦部的創造力,加強孩子的注意力、記憶力,進而增加學習效率。

內容精確完備,給孩子完整的音樂知識

您的孩子知道「樂聖」的由來嗎?莫札特為什麼有「音樂神童」的美稱?柴 可夫斯基是如何創作出動人心弦的「天鵝湖」?【兒童音樂大師】透過真實圖片、輕鬆活潑的編排與解說,完整介紹音樂大師的身平與音樂故事的由來,除了增加 孩子的音樂知識外,更能讓孩子輕鬆進入古典世界,啟發孩子的興趣。

豐富孩子的心靈,提昇美感與人文涵養

【兒童音樂大師】以說故事的方式,輕鬆自然詮釋每首曲子的內容,更同步 錄製有聲CD,透過情境音效及流暢配樂的精緻包裝,讓孩子完全投入在曲目故事的意境裡,享受知性閱讀與感性聆賞樂趣之美,提昇美感與音樂鑑賞力,氣質 變好、心靈生活更豐富。

消除壓力與不安,讓孩子常保輕鬆愉快

【兒童音樂大師】曲曲優美動人,透過這樣的音樂,最能安定孩子在生活不安的情緒,紓解緊張,有種令人釋放、且具治療效力的神奇力量,讓孩子得到安撫,常保輕鬆愉快的心情。

六大特色,針對兒童成長階段策畫:

◎音樂大師故事,圖文生動活潑
◎精選名師名曲,雙重感官享受
◎曲曲完整收藏,張張超過75分鐘
◎戲劇手法編排,豐富故事情節
◎精緻單元包裝,加深曲目印象
◎多軌同步錄音,數位音效製作


目 錄

全套10冊+10片CD:
1.音樂之父─巴哈、2.歌劇之父─韓德爾、3.交響曲之父─海頓、4.樂聖─貝多芬、5.音樂神童─莫札特、6.歌曲之王─舒伯特、7.俄國音樂大師─柴可夫斯基、8.浪漫樂聖─孟德爾頌、9.鋼琴詩人─蕭邦、10.音樂文學家─舒曼


單一產品介紹

貝多芬 :「月光奏鳴曲』「英雄交響曲』「命運交響曲』「田園交響曲』「四首連彈進行曲』

莫札特:「安魂曲』「夜曲』「魔笛』「25號交響曲』「40號交響曲』「邱彼得交響曲』「第21號鋼琴協奏曲』「第11號鋼琴協奏曲』

巴哈:「馬太受難曲』「郭德堡變奏曲』「G弦之歌』「大提琴獨奏曲:第一號G大調組曲』「布蘭登堡協奏曲』「第二號觸技曲』

‧舒伯特:「冬之旅──野玫瑰』「冬之旅──菩提樹』「尊魚』「美麗的磨坊少女』「未完成交響曲』「小夜曲』「偉大交響曲』

孟德爾頌: 「義大利交響曲』「小提琴協奏曲女──快板/行板/甚快板』「仲夏夜之夢』「春之頌』「無言歌』「結婚進行曲』

舒曼: 「A小調鋼琴協奏曲』「第三號交響曲──萊茵』「詼諧曲』「兒時情景』「幻想曲即興曲』

海頓:「45號交響曲──告別』「驚愕交響曲──慢板/快板/行板/快板/終曲』「第101號交響曲──時鐘』「第104號交響曲──倫敦 慢板/快板/行板/快板/終曲』

蕭邦:「馬厝卡輪旋舞曲』「小狗圓舞曲』「雨滴前奏曲』「小夜曲』「波蘭舞曲──英雄』「波蘭舞曲──軍隊』「革命練習曲』「別離曲』「第二號鋼琴協奏曲』「敘事曲』「黑鍵練習曲』

柴可夫斯基:「天鵝湖』「胡桃鉗序曲』「糖梅仙子舞曲』「俄羅斯足尖舞』「阿拉伯舞曲』「中國舞曲』「蘆笛舞曲』「花之圓舞曲』「一八一二節慶序曲』「睡美人』「四季──一月』

韓德爾:「水上音樂』「G小調協奏曲』「La Rejouissance』「F大調管風琴協奏曲』「皇家煙火──前奏曲』「A大調大協奏曲』


延 伸 閱 讀

貝多芬:完成生命的意志

作者: Philippe Autexier   譯者:周克希   定價:250元   特價:198元

貝多芬以他的「第九交響曲」,為自己樹立了壯觀的音樂紀念碑。從全曲一開始,氣勢恢宏的樂聲就震懾住聽眾,隨即切入第一主題:先出現音階中的第五級(A),然後是第一音級(D),隨後又下行到下屬音(G),如此以往,形成自然和弦。這個音型預示了生命與死亡的肇端。在前兩個樂章裡,貝多芬始終是在與死神抗爭。即使在第二樂章急板(Presto)過後,還是覺得死神在肩後注視,那柔和的音符,無非是表示一個幽靈翱翔於上空,對整個場景投下匆匆一瞥而已。在第三樂章,掙扎進入最後階段。小號表現死神在敲門;貝多芬則用提琴來拒絕...

華格納:世界終極的歌劇

作者: Philippe Godefroid   譯者:周克希   定價:250元   特價:198元

華格納,他本身就是一部戲劇;他是在全世界,尤其在拜羅伊特的舞台上,上演得最多、人們提出的問題也最多的一部戲劇;同時,它大概也是負擔整個人類歷史的重負最甚的一部戲劇。華格納的一生屢屢處於崩潰的邊緣,每回都是冥冥中的命運之神奮力解救了他。當德意志被一個躁動、神祕、工業化的摩登世界喚醒之時,他將 19 世紀的音樂素材搜尋殆盡,一心只想能創作出一部藝術傑作,把民族起源的那些神話故事傳說,搬上他的劇院舞台。

默觀無限美:劉岠渭教你聽古典音樂(精裝+DVD)

作者: 劉岠渭   譯者:   定價:399元   特價:315元

DVD影音有聲書,音樂教父破解古典音樂密碼 ‧ 劉老師首度細談欣賞音樂的正確態度與求學成長歷程 ‧ 全彩印刷,搭配超過100張精美圖片,從文藝復興到二十世紀,勾勒五百年發展史,便於讀者建立座標 ‧ 精選十大作曲家、五大音樂類別,深入解說 ‧ 附錄劉老師123首基本曲目的推薦版本

莫札特:樂神的愛子

作者: Michel Parouty   譯者:張容   定價:250元   特價:198元

年輕的莫札特已是個音樂大師了;只要他一坐到鋼琴前,這一點就表現得淋漓盡致。在最複雜的音樂中,他能發現最細微的不諧和音,並能立即指出,是哪種樂器產生這種不諧和音。在音樂的演奏過程中,稍有雜音他就會生氣,可以說他整個人都融入音樂。音樂一停,他又恢復孩童模樣。從來不需要強迫他作曲或演奏,反而要設法分散他對音樂的注意力,否則,他會夜以繼日坐在鋼琴旁作曲。他還是個孩子,想學他看到的所有東西。他在繪畫和計算方面也很有天份,但他太迷音樂了,無法在其他領域展現他的才華。 莫札特很瘦弱,個子小,面色蒼白,在體...

巴哈:世人稱頌的樂長

作者: Paule du Bouchet   譯者:劉君強   定價:250元   特價:198元

巴哈非常擅長給自己的各種樂器調音,就像他給整個樂隊調音一樣。別人給他的樂器調音,都不合他的意。他總是親自動手。他善於安排樂隊的樂師,使每一處的音質都恰到好處。他一眼便能看出每座建築物的特點。有一個令人驚奇的例子:他到柏林來看我,我帶他去看新建的歌劇院。他馬上便注意到這座劇院的優缺點。他看了看屋頂,然後不假思索地說,這是建築師的傑作,可能他自己還沒意識到,也沒人覺察到。的確,如果有人站在長方形大廳的一個角落,面對著牆低聲講話,另一個人斜對著站在另一邊,臉也朝著牆,就可以聽清楚每一句話...

藝術與音樂的故事:從古典到永恆

作者: 藝術:克勞迪歐.梅羅、音樂:斯蒂法諾.卡度奇   譯者:   定價:800元   特價:399元

藝術:「藝術的故事」共分文八個章節,首先帶領讀者穿越時空探尋在西歐、地中海沿岸以及非洲、亞洲大陸等地方,倖存的最古老的藝術作品。藉由各種遺跡,我們可以看到古人運用其偉大的智慧,創造出像古埃及金字塔、大不列顛群島上建造的環狀巨石陣如此令人生畏又讚嘆的奇蹟。 接著人類的文明開始發展,分別在東方與西方,創造出輝煌的藝術成就。東方文明與東方藝術受佛教、印度教、伊斯蘭教等規模較大的宗教以及中國儒家思想的影響特別大。中國的兵馬俑、萬里長城、佛教藝術、伊斯蘭教藝術以及日本的浮士繪皆為代表。在西方因為宗教...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