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生物

【類別最新出版】
小蟲大哉問:自然生態的科學探察與人文思考
跨世紀黑科技:神奇植物幹細胞
人從哪裡來:人類六百萬年的演化史
研之有物:見微知著!中研院的21堂生命科學課
最致命的敵人:人類與殺手級傳染病的戰爭


特價書(不再折扣)

演化 + 透視‧魚(KY0009Y)

類別: 自然‧科普‧數理>生物
叢書系列:科學叢書
作者:Carl Zimmer、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出版社:時報文化
定價:1240 元
售價:899 元(約73折)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演化》講述的是地球上一切生命的演化史,也是演化論的故事,從達爾文到21世紀的最新科學發展,包括現代科學家對演化論的觀點及運用,尤其著重在演化對我們的意義和影響──從過去、現在到未來。


美國公共電視推出的「演化」電視影集是PBS歷來最重要的科學紀錄片之一,《演化》一書由得獎作家卡爾‧齊默執筆,與電視影集同步推出,納入了更豐富的資料和解釋,本身也是一本精彩無比的鉅作。



《透視‧魚》讓你一次看透海洋世界的造物之奇。

將魚類變得透明,是科學上研究魚類骨骼構造、親緣關係、演化過程以及功能形態學的一種方法,但就像天文學者想把絢爛奪目的星雲、星爆介紹給大家、生物學者想將匪夷所思的顯微世界放大在民眾眼前一樣,本書將多年來專家學者研究的成果整理歸類,與讀者共享,除了讓人眼界大開外,也希望傳達有趣的魚類學知識,並讓大自然妙手天成、美麗又奇幻的造物構形,豐富我們的藝術涵養。

套 書 目 錄

演化:一個觀念的勝利

作者: Carl Zimmer   譯者:唐嘉慧   定價:790元   特價:624 元

《演化》講述的是地球上一切生命的演化史,也是演化論的故事,從達爾文到21世紀的最新科學發展,包括現代科學家對演化論的觀點及運用,尤其著重在演化對我們的意義和影響──從過去、現在到未來。 美國公共電視推出的「演化」電視影集是PBS歷來最重要的科學紀錄片之一,《演化》一書由得獎作家卡爾‧齊默執筆,與電視影集同步推出,納入了更豐富的資料和解釋,本身也是一本精彩無比的鉅作。

透視‧魚

作者: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譯者:   定價:450元   特價:356 元

你看過人體骨骼結構的X光片,可是你一定沒看過透明而完整的魚類骨骼構造!《透視‧魚》讓你一次看透海洋世界的造物之奇。將魚類變得透明,是科學上研究魚類骨骼構造、親緣關係、演化過程以及功能形態學的一種方法,但就像天文學者想把絢爛奪目的星雲、星爆介紹給大家、生物學者想將匪夷所思的顯微世界放大在民眾眼前一樣,本書將多年來專家學者研究的成果整理歸類,與讀者共享,除了讓人眼界大開外,也希望傳達有趣的魚類學知識,並讓大自然妙手天成、美麗又奇幻的造物構形,豐富我們的藝術涵養。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