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其他類型漫畫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 者 作 品

花男(1)
花男(2)
花男(3)
零(1)
惡童當街(2)
惡童當街(3)

譯 者 作 品

惡童當街(2)

其他類型漫畫

【類別最新出版】
石羅漢日記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附贈限量福音貼紙)
阿慢鬼節嘉年華★百鬼夜行誌狂歡禮物包:(暗黑本、筆袋、收納盒、筆記本、書籤5件組)
無鮮勿落飯


惡童當街(1)(HC0091)

類別: 其他類型漫畫
叢書系列:HIGH COMIC
作者:松本大洋
譯者:林妙賢、高琦智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7年12月28日
定價:90 元
售價:71 元(約79折)
開本:32開/平裝/214頁
ISBN:9571323357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世紀末的日本,在一個奇妙的城市中,有兩個被稱為「貓」的少年:小黑與小白。他們為求生存偷搶拐騙無所不來,無法無天的行徑令大人們頭痛不已……。有一天,和小黑結怨的大尾流氓「老鼠」回來了,為了保護自己的城市,惡童們不惜以暴力為手段,展開一場「貓抓老鼠」的遊戲……。


延 伸 閱 讀

惡童當街(2)

作者: 松本大洋   譯者:林妙賢、高琦智   定價:90元   特價:71元

世紀末的日本,在一個奇妙的城市中,有兩個被稱為「貓」的少年:小黑與小白。他們為求生存偷搶拐騙無所不來,無法無天的行徑令大人們頭痛不已……。有一天,和小黑結怨的大尾流氓[老鼠]回來了,為了保護自己的城市,惡童們不惜以暴力為手段,展開一場「貓抓老鼠」的遊戲……。

惡童當街(3)

作者: 松本大洋   譯者:陳素玲   定價:90元   特價:71元

小黑與小白這對難兄難弟,竟然被一個十分不好惹的人盯上了﹗這個神秘人物「蛇」,正是把兒童引進街道的主使者,他為了把街道改頭換面,派出殺手掃街,目標正是剷除「貓」……而在小白受到重傷之後,小黑深深感覺到自己的無能,決定不再負起保護小白的責任……。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