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升學考試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總 論

作 者 作 品

2013 EMBA.碩士在職專班 報考指南
2016 EMBA暨碩士在職專班報考指南
2017 EMBA暨碩士在職專班報考指南
2018 EMBA暨碩士在職專班報考指南
2019 EMBA暨碩士在職專班報考指南
2020 EMBA暨碩士在職專班報考指南
2021 EMBA˙碩士在職專班報考指南
2023 EMBA˙碩士在職專班報考指南
2024 EMBA˙碩士在職專班報考指南

升學考試

【類別最新出版】
家有中學生的解憂之書:在教養與升學之路,讓親子作家╳台大優等生一起成為青少年的陪跑員:【特別收錄:高中五大科的學霸學習法】
2024 EMBA˙碩士在職專班報考指南
後中西醫英文考前衝刺:核心字彙&文法句型(MP3音檔 + 寫作強化加值包線上下載)
從讀書到考試,你可以更好!找回動力、高效學習,提高成就感的學霸5大科致勝筆記
從讀書到考試,你可以更好!【限量贈沈浸式築夢貼紙】:找回動力、高效學習,提高成就感的學霸5大


2022 EMBA˙碩士在職專班報考指南(YS09941)

類別: 升學考試
叢書系列:商訊文化
作者:全國考訊企畫部
出版社:商訊文化
出版日期:2021年09月10日
定價:280 元
售價:221 元(約79折)
開本:菊8開/平裝/160頁
ISBN:9789865812928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總 論



  總 論

「全國考訊」營運長 王承天

民國86年,首屆EMBA招生只有臺大、政大、交大、臺科大四校舉辦,招生對象可說是非富即貴,冠蓋雲集;發展至今,招生校所遍及全臺,招生對象亦隨之普及至各行各業各階層。綜觀「全國考訊輔考成功就讀的年齡層,自最年長的71歲,到最年輕的24歲都有,意味在職進修碩士學位已成為職場加分之必要途徑。

「全國考訊」創辦於民國75年,長期戮力於在職進修輔導,不僅逐年統計分析各校所招生取向,並因應不同的個案有其不同的報考需求,如:人脈拓展、職場升遷、純為充電、文憑加分……等,經由個別諮詢或說明會,提供各位準學長姐們精確的報考策略,作為報考前的選校參考。 多年來,對於每一個案的輔導,「全國考訊」始終將考生的信賴及託付,視為一種責任,全力以赴,依據個案需求做最好的規劃,使絕大部分考生都能考上精確評估或甚至超越預期的校所。 有學長姐問:「為何願意花那麼多時間與心力投注在考生身上?」我們常說:「考生的託付是一種責任,經驗分享是一種樂趣,考生上榜更是一種成就。」經由輔考過程中的互動,各位準學長姐早已把我們當朋友看待,我們當然要用最好的師資、專業及服務來回報。 也有人說我們的評估建議相當精確,這其實是經驗的累積,因為我們有業界最資深的專業經理人及顧問群,同時掌握豐富的經驗值。要特別強調的是,「全國考訊」的師資絕對是業界最優秀的。有最優秀的師資群及顧問群做後盾,自然有信心給考生最有利的分析、建議及輔考,充分掌握優勢,贏在起跑點。而在放榜前的緊張時刻,其實我們團隊的心情起伏與考生是相同的,看到各位都能如願以償,我們全體同仁更是與有榮焉。 每年總有不少令我們感動的個案,有年長為圓夢的,例如最年長的71歲考生,圓夢的決心相當強烈,卻一直擔心年紀大讀不來,只因信任「全國考訊」,決定報考臺科大及北科大,結果兩所皆上榜;再舉一個七年級生案例,二技畢業,職場資歷尚淺,為了補強學歷,意志堅定只考國立學校,對我們來說也是一種壓力,但憑藉考生的決心及對「全國考訊」這塊招牌的信賴,她順利成為成大EMBA班上最年輕的學姐(諸多案例經驗分享,盡在本刊「分享園地」中)。而這分對「全國考訊」的信賴,也促使我們更精益求精,提供更優質的輔考服務。 在此,也鼓勵未來欲加入EMBA或是碩專班行列的讀者,我們不怕您挑戰,只怕您不給自己機會,我們深深覺得「協助高階主管金榜題名是我們的榮幸;輔導中低階層上榜,展現我們的實力,更是我們的驕傲」。 最後建議讀者,除了閱讀各校招生資訊,也必須了解考試的關卡及準備工作;另外,請細細品味師長、學長姐專訪及經驗分享園地,對您在進修前應有所助益。

 
總 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