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作 者 作 品

2023開運大預言&喜兔年開運農民曆(隨書附贈:雨揚老師加持‧趨吉避凶太歲符!)
2024開運大預言&祥龍財庫年開運農民曆【首刷限量贈品:雨揚老師加持‧大賺一筆招福小語晶鑽筆+除厄太歲符】

傳統命理

【類別最新出版】
紫微攻略.午後命相館:從命盤找到最好的那條路
25張命盤:25種精彩人生的課題與啟示
四神天地魔法書:你專屬的居家辦公風水創意學【隨書附贈:獨家四神牌卡+專屬測算APP序號卡】
豐盛:打通邁向財富的內在路徑
符咒的力量:18個符靈法顯、驅動幸福的驚奇故事(隨書附贈:三龍法師親自繪製【招財符】【人緣符】【平安符】【防小人符】)


四神天地魔法書:你專屬的居家辦公風水創意學【隨書附贈:獨家四神牌卡+專屬測算APP序號卡】(CF00507)

類別: 心理‧勵志‧占星>傳統命理
叢書系列:人生顧問
作者:雨揚老師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4年02月02日
定價:450 元
售價:356 元(約79折)
開本:18開/平裝/208頁
ISBN:9786263748484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全台首創!風水╳占卜╳AI科技的互動式APP
只要施展一點小魔法,
就能為你的生活創造巨大的改變!


零動腦!零改動格局!只要一書在手、APP會用,就能為住家、辦公室聚氣催運,輕鬆打造專屬的不敗好運空間!

雨揚老師最專業實用的風水指南,讓你玩風水、顧風水,生活就此順風順水!

「風水」一詞廣為人知,透過位置、方位、環境、陳設等交互關係,改變氣場及運勢,更是一門流傳已久的古老學問,探究天、地、人的和諧關係,蘊含著人的智慧。雨揚老師借四神之力,及二十八星宿元素,帶領讀者了解風水運用上的諸多眉角,以及更符合現代社會需求的風水新解。

普羅大眾可能並不熟悉四神在中國風水運用上有諸多用途,二十八星宿在占卜、中國占星上也大有用處。

雨揚老師為此特地規劃了這本「閱讀+AI輔助」的全新概念趣味風水書!就像一本遊戲攻略,結合二十八星宿元素,讓每一位讀者皆可透過獨家算式,得到對應的二十八星宿代表人物性格及優劣勢分析,甚至能為你分析個人專屬年運,以幸福陽宅格局為基礎,再對應九宮飛星,結合「四神造氣」新概念,教你譜出個人年度的居家職場四神布局攻略!

★來自東方的魔法:四神風水

在遠古時代,古人將方位定義出東南西北,以及對應四方位的守護神獸——青龍、白虎、朱雀、玄武,據說具有驅邪、避災、祈福的作用。

「風水」其實是先人傳承下來的古老智慧,也是足以改變你生活的簡易魔法——只要做到「四神相應」,我們就能打造幸運體質,讓豐沛能量為你締造人生奇蹟。

★讀懂靈魂使命,打造你的生命藍圖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生命密碼,當你深入挖掘自身的本質,就能從自己的特點著手,讓風水順應你的特質、幫你「造氣旺運」,最終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迎向豐盛美好的未來。

四神屬性 ╳ 28星宿人格分析 ╳ 天生幸運方 ╳ 天生幸運日 ╳ 年運占卜

經由八字測算,只要找出對應的四神屬性與星宿,便能取得最適合你的年度重點布局,還能透過易經占卜幫你精準描繪未來一年的運勢藍圖,讓你事業運、愛情運、金錢運一手掌握,協助你找到最能強強結合的風水布局。

打造出符合個人運勢重點的好運風水賓果連線,讓你順應風水輪流轉,年年越過越精彩!

►獨家隨書風水好禮,只送不賣!

【雨揚老師精心設計開發】
★全方位守護‧四神牌卡
玄武、青龍、白虎、朱雀,四神無敵守護。
可施作簡易風水布局、簡易占卜,隨身帶著走,好運隨時享有!

★四神天地魔法書APP小卡
(※每本書均配有一張專屬小卡及序號,限單人使用一次)
專屬序號與測算教學,測驗你屬於哪個星宿人物?
APP在手,事業布局+居家布局+天生幸運方輕鬆指引。
跟著APP指示走,讓好運不斷與你連線!

作 者 簡 介

雨揚老師
  
專業命理學家,中醫學博士,喜愛研究儒釋道文化思想,精通八字、陽宅風水、易經卜卦等中國傳統學說,目前已累積逾六十本著作。曾登上日本雜誌封面,被譽為幸福領航者。
  
雨揚老師多年來為了和廣大粉絲拉近距離溝通,用心經營社群媒體,透過Facebook、Line、Instagram、YouTube等平台,總粉絲數超過百萬,將傳統命理以現代化面貌呈現,開拓嶄新局勢,遍及全球華人世界!2020及2021年更入選《數位時代》台灣百大影響力網紅,且「雨揚樂活家族」的YT頻道也在2021年DailyView的Youtuber總體「好評影響力」獲得第5名,廣受各方讚賞。
  
近年雨揚老師在忙碌工作之餘,還熱衷於繪畫創作,多次在國內外如日本東京國立新美術館、羅浮宮卡爾塞廳、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等地盛大展出,深獲廣大迴響與好評。
  
此外,雨揚老師還創辦「雨揚慈善基金會」,熱心投身公益活動,提供清寒獎助學金給家境貧困的學子,並送愛心米給低收入戶及關懷獨居老人,更捐贈上萬餘件防疫物資力挺醫護人員,及捐物資至各社福機關,行善不落人後,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推動正能量的美好理念,將愛和溫暖傳至社會各角落。
    
同時,雨揚老師也跨足樂壇,更以度母為靈感來源,化身為能量歌手貝瑪央金,創下出道即開音樂會的創舉,以沉浸式療癒為音樂會特點,更登上國際級表演藝術殿堂——衛武營,讓能量音樂帶起療癒風潮,成為台灣樂壇史無前例的國家藝術級能量歌手!

學經歷:

 北京中醫藥大學醫學博士
 中華民國中醫內科醫學會顧問
 中華民國中醫抗衰老醫學會顧問
 台灣最受歡迎的資深媒體命理大師

目前更創下數種「第一位」命理大師記錄:
 第一位將命理與科技結合的命理大師
 第一位與台灣雅虎奇摩合作大師親算
 第一位在台灣《聯合報》專欄執筆二十餘年
 第一位受邀於Intel演講
 第一位也是目前唯一代言世界知名的微軟軟體

畫作參展記錄:
 2018年 第23屆日本國際公募未來展-入選
 2018年 西藏宗教文化展
 2018年 法國巴黎左岸古堡現代藝術展
 2019年 國父紀念館黃明櫻教授師生油畫聯展
 2019年 法國巴黎羅浮宮卡爾塞廳國際藝術沙龍博覽會
 2019年 西藏宗教文化展
 2020年 中正紀念堂時代魅力三人展
 2020年 雲林科技大學黃明櫻師生油畫聯展
 2020年 艋舺龍山寺板橋文化廣場法雨悠揚畫展
  2023年 全國雲林藝術家暨名家書畫藝術聯展

現任:
 雨揚文化集團創辦人
  雨揚慈善基金會創辦人

目 錄

前言 什麼是四神天地魔法書?

第一章 基礎陽宅格局健檢

◎什麼是風水?
◎啟動居家格局5大類健檢 
◎幸福風水布局建議

第二章 匯聚天時地利人和的新概念:四神與二十八星宿性格分析
◎什麼是四神?
◎四神一生重點:你是哪一種四神屬性?
◎創意風水新概念:從四神看造氣重點
◎暗藏在星宿中的幸運因子
◎四神之下的二十八星宿性格&天生幸運方

第三章 年運卜算:六十四卦年運重點解析

◎為何要以年運加強風水布局?
◎六十四卦運勢占卜

第四章 青龍玄武9+9格局分析
◎尋找九宮飛星方位前的優先步驟:找出空間的坐向
◎多方布局的好處
◎青龍9布局是什麼?
 上班地點不固定怎麼辦?
 在家上班怎麼辦?學生可以布局嗎?
◎玄武9布局是什麼?
 住套房沒隔間能布局嗎?
 跟他人共用房間能布局嗎?
 常出差不在家,布局也有差嗎?

小結 啟動好運賓果連線!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