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職場關係

【類別最新出版】
離開舒適圈之後,抵達成熟之前:一場奇幻的海外職場大冒險
勝算【限量珍藏 紫氣東來劉潤印簽金句筆記本】
勝算:用機率思維找到可複製的核心能力,掌握提高勝算的底層邏輯
最高效益的時間管理:用目標管理時間,打造爆發性成長的一年
最佳狀態:超越心流,掌握個人持續卓越的情商


稱霸人生(CF0061)──美國職場新一代激勵大師的成功智慧
Success is a Choice : Ten Steps to Overachieving in Business and Life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職場關係
叢書系列:人生顧問
作者:瑞克.皮提諾、比爾.雷諾茲
       Rick Pitino ; Billy Reynolds
譯者:張美智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8年09月15日
定價:280 元
售價:221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304頁
ISBN:9571326828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籃球場上有效的真理,在商場或日常生活中也同樣適用。你希望成功嗎?要怎樣才能辦到?──比任何人更努力用心,將能量完全發揮,並下定決心衝刺,因為成功既非僥倖,也非天賜權力,更不會意外發生。成功是一種選擇。



本書作者瑞克.皮提諾是全美大學籃球界的明星教練,也是極受矚目的動機激勵演說家。在本書中,他網羅了一切曾助他在籃球場上掙得傳奇性地位的有效方法,並提供包括十項步驟的進攻計畫,教讀者建立自我價值,利用積極態度達成願望,並說明良好的溝通與角色模範有何幫助,及如何將壓力與逆境轉換為優勢,而能在人生中締造卓越成就,在想要達成的目標上成為贏家。



《稱霸人生》適合獻給那些努力實現夢想的人們,它將是助你迎接未來挑戰的有利工具,激勵你創造更佳的表現,早日邁向成功的康莊大道。


作 者 簡 介



瑞克.皮提諾(Rick Pitino)



目前最受星五百大企業歡迎的激勵大師,也是全美知名的明星籃球教練,曾在短短一季間成功改造紐約尼克,使其打進NBA季後賽,並曾帶領肯塔基大學奪下NCAA總冠軍。1977年,他重回NBA,執掌波士塞爾蒂克隊兵符。他另著有《Born to Coach》及《Full Court Pressure》。



比爾.雷諾茲(Billy Reynolds)



羅德島地區《普洛維頓斯報》的體育版專欄作家,曾著有《Born to Coach》(與瑞克.皮提諾合著)、《Big Hoops》等書。


譯 者 簡 介


張美智



東海大學國貿系畢業,美國賓州印地安那大學企管碩士。目前任職於外商公司,同時也是兼職譯者,譯有《你可以賺一千萬的簡單點子》(方智)等書。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