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投資理財

【類別最新出版】
離開舒適圈之後,抵達成熟之前:一場奇幻的海外職場大冒險
Google衝刺工作法(暢銷新裝版):Google打造成功產品的祕密,5天5步驟迅速解決難題、測試新點子、完成更多工作!
遠距團隊:打造溝通無礙合作無間的成功團隊
存債致富:每月3000元,輕鬆投資債券抗通膨,穩穩賺,資產不縮水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一本讀懂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走向上市上櫃之路


股市戰場之必殺口令3(YQ0007)──多空轉折口令(附DVD)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投資理財
叢書系列:商訊文化
作者:龔中原
出版社:商訊文化
出版日期:2005年01月03日
定價:480 元
售價:379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
ISBN:9578733763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股市多空永不止,利得差價在其中;多空轉折運勢起,風險低來財富豐!內含多空口令總測驗及總複習,選擇權+期指操作實錄DVD所謂『學海無涯,唯勤是岸』,這是句鼓勵學子的話;然用於股市之成敗,則是一句永遠不變的至理名言,要知股市在賺賠之間,只不過是在何種時機下,壓寶在多空之間而已,如果時機方向正確,那麼財富就會很自然、很順暢的進入到您的帳戶之中,這種看似輕鬆的取財法門,是來自於您本身不斷地努力、精進與修習股市多空行徑的道理,當方法與竅門通透之際,就有如習武之人任督二脈被打通一般,形式的揮灑就會自在無礙,而出手的時機也必能達到「雖不中而亦不遠矣」的境界了!

此套書附數位影音光碟,主要是將股市的四大元素:價、量、均線與資券,在多空轉折區的各種前置訊號,編成了易學易記的口訣口令,來方便讀者學習與運用,要知股市之財在於趨勢而不在整理,能夠掌握住多空波段的轉折,就是趨勢利得的起點,盡心研習,方能得收不敗之功。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