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投資理財

【類別最新出版】
離開舒適圈之後,抵達成熟之前:一場奇幻的海外職場大冒險
Google衝刺工作法(暢銷新裝版):Google打造成功產品的祕密,5天5步驟迅速解決難題、測試新點子、完成更多工作!
遠距團隊:打造溝通無礙合作無間的成功團隊
存債致富:每月3000元,輕鬆投資債券抗通膨,穩穩賺,資產不縮水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一本讀懂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走向上市上櫃之路


0~40億的致富傳奇(YQ0123)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投資理財
叢書系列:商訊文化
作者:左志軍
出版社:商訊文化
出版日期:2004年08月10日
定價:260 元
售價:205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70頁
ISBN:9578733682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致富,人人嚮往,中樂透頭彩,可能最簡單,但也最遙不可及,因為個個有希望,人人沒把握。但是憑智慧、靠經營,累積出來的成果,卻可以超越中數十次的樂透頭彩。

本書作者左志軍就是最好的例證,靠著自己的謀略,有計畫的經營,抓住每一次的機會,出社會十五年,創業八年,累積40億資產。但是別羡慕他人的財富,重要的是,你是否也讓自己的人生熱切的發出光和熱,是否只是每天渾渾噩噩,卻沒有想過,自己還有無限的潛能未曾開發。

作者左志軍撰寫本書,除了將自己的創業心得與大眾分享,更想藉此激勵年輕人,讓生命價值徹底發揮,無論你想做什麼,如果你的目標是創造財富,那麼就請開本書,讓前人的經驗,為你引路,快速到達你想去的地方。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