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譯 者 作 品

美元大崩壞:徹底解讀「美元危機」的成因、威脅與對策
屠夫

投資理財

【類別最新出版】
離開舒適圈之後,抵達成熟之前:一場奇幻的海外職場大冒險
Google衝刺工作法(暢銷新裝版):Google打造成功產品的祕密,5天5步驟迅速解決難題、測試新點子、完成更多工作!
遠距團隊:打造溝通無礙合作無間的成功團隊
存債致富:每月3000元,輕鬆投資債券抗通膨,穩穩賺,資產不縮水
新創公司IPO的100件大小事:一本讀懂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走向上市上櫃之路


生物科技投資高手(ZZA036)──第一本生物科技投資手冊
訂購後立即為您進貨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投資理財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湯姆‧艾貝特
       Tom Abate
譯者:李璞良
出版社:早安財經
出版日期:2005年01月01日
定價:360 元
售價:284 元(約79折)
開本:精裝/336頁
ISBN:9572903233

停售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台大醫院副院長 許世明 瑞銀投信董事長 約翰雷倫強力推薦!


內 容 簡 介

這世界正進入生物科技的熱潮中,只有見聞淵博,而且根據情報行事的投資者,才能在這複雜的產業界裡茁壯。

本書作者湯姆‧艾貝特(Tom Abate)是獲獎無數的資深記者兼作家,經常為《舊金山紀事報》撰寫有關生物技術及醫療保健等主題的文章,是全美生技產業最有影響力的觀察家之一。這本著作備受媒體和業界重視,最大的因素在於精采的文筆不僅讓讀者完全認識生物科技,更幫助讀者從一堆雜亂的報導中,找出真正值得的好公司。和一般介紹生物科技的書籍不同,本書結合生物科技潮流投資市場,讓讀者直接掌握這門萌芽中的產業技術潛力和商業潛力。除了基因體學、蛋白體學、幹細胞,以至於器官移植等,他的目光更超越了醫藥的範疇,檢視生物科技各項進展所帶動的賺錢機會。他更提出不少策略與大家分享,使得投資大眾都能:
‧ 了解長期持有和適時的市場策略,會如何受到公司績效、那斯達克指數,以及整個市場形勢所影響。
‧ 預測藥物實驗結果、醫學學術會議、科學出版品,以及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的核准與否等因素在投資上的影響。
‧ 評估新藥和新產品的潛在市場以及競爭。
‧ 在新創公司由虧轉盈之前許久,即準確量化他們的潛力和展望。
‧ 揭開與新上市股或配銷聯盟相關的那些交易所形成的複雜網絡。
‧ 分析新事業專利權保護的力量。

Burrill & Co.執行長史蒂芬‧鮑瑞里(G. Steven Burrill):「艾貝特抓住了生物科技的精髓,具體而微地幫助投資新手成為專業的投資者,可謂絕佳的資訊來源,具有知識豐富的洞察力,是一本必讀的巨著。」

CBS MarketWatch總主筆桑姆‧卡蘭卓(Thom Calandra):「艾貝特在生技方面的報導始終領先這個時代,本書所討論的亦是美好而嶄新的世界,如幹細胞、基因體學、複製技術,以及未來的可能贏家。在股市絕大多數的建議都不值一文的時代,我會對湯姆‧艾貝特和這本書連豎兩次大姆指,大叫『讚!讚!』」


作 者 簡 介

湯姆‧艾貝特(Tom Abate
是生平獲獎無數的記者,也是全美生技產業最有影響力的觀察家之一,經常為《舊金山紀事報》撰寫有關生物技術、其他高科技,以及醫療保健等主題的文章,並且每週為《生物領域》專欄執筆。目前他和家人居住於舊金山灣區。


目 錄

前 言 邁出正確的第一步
第一章 什麼是生物科技投資
第二章 老人潮:瞄準新藥市場
第三章 基因體學浪潮:一場藥物發現的馬拉松大賽
第四章 蛋白體學浪潮:蛋白質與下一代藥物
第五章 生技設備浪潮:瞄準十字鎬和鏟子:生技工具製造商
第六章 綠色基因浪潮:農業生物科技
第七章 工業生物科技浪潮:新工廠、新機會
第八章 美麗新世界:幹細胞、複製及其他領域
第九章 生技群聚效應:掌握生技業的地理特性
第十章 投資疆域
附 錄 美國上市生技公司一覽表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