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趨勢

【類別最新出版】
超爆蘋果橘子經濟學(15週年長銷紀念版)
改變未來的100件事:2024年全球百大趨勢(中英雙語版 Bilingual Edition)
半導體超進化論:控制世界技術的未來
誰會被抹平:10輛推土機新科技,70項黑天鵝趨勢,80個正被剷平的職業,正在改寫你我的未來
直覺陷阱2:認知非理性消費偏好,避免成為聰明的傻瓜


正再爆發的互聯網革命(YS0318)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趨勢
叢書系列:商訊文化
作者:西門柳上、馬國良、劉清華
出版社:商訊文化
出版日期:2010年09月13日
定價:260 元
售價:205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24頁
ISBN:9789866378393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佳評如潮
30余位互聯網大腕
100餘家網站和媒體
一致推薦

湖南衛視、中央人民廣播電臺、北京文藝廣播電臺等10余家權威媒體強烈推薦。
騰訊、新浪、搜狐、網易、中華網、鳳凰網、價值中國、中國經濟網等600余家知名網站鼎力推薦。
《環球時報》、《法制晚報》、《北京晚報》、《瀋陽晚報》、《新京報》、《京華日報》、《21世紀經濟報導》、《華商報》、《南方週末》、《中國傳媒週刊》、《汽車商業評論》等120余家權威報紙和雜誌全方位報導。
許朝軍、戴志康、龐升東、keso、胡泳、梁春曉、鄒嶺、橫戈等30餘位互聯網專家連袂推薦。就連陳曉東也自願拿著本書上節目參加訪問!
上市數月,超越六刷,穩居中國各大書店分類排行榜榜首,超過50家企業推薦為最值得員工閱讀的10大圖書之一。

內 容 簡 介


佳評如潮
30余位互聯網大腕
100餘家網站和媒體

一致推薦

湖南衛視、中央人民廣播電臺、北京文藝廣播電臺等10余家權威媒體強烈推薦。騰訊、新浪、搜狐、網易、中華網、鳳凰網、價值中國、中國經濟網等600余家知名網站鼎力推薦。

《環球時報》、《法制晚報》、《北京晚報》、《瀋陽晚報》、《新京報》、《京華日報》、《21世紀經濟報導》、《華商報》、《南方週末》、《中國傳媒週刊》、《汽車商業評論》等120余家權威報紙和雜誌全方位報導。

許朝軍、戴志康、龐升東、keso、胡泳、梁春曉、鄒嶺、橫戈等30餘位互聯網專家連袂推薦。就連陳曉東也自願拿著本書上節目參加訪問!上市數月,超越六刷,穩居中國各大書店分類排行榜榜首,超過50家企業推薦為最值得員工閱讀的10大圖書之一。


作 者 簡 介


本書的三位作者均為資深的互聯網從業人士,有著深厚的互聯網背景和豐富的互聯網經驗及人脈。  

西門柳上:

真名韓隱博。以跨界為能事,廝混於網路、傳媒等多個圈子,06年主編出版國內第一本博客雜誌書《up勢力》(餘秋雨題詞),07年出版小說《我就是火影忍者》,並獲當年80後十大作家提名,08年策劃出版新勢力文叢,09年出版《正在爆發的互聯網革命》,迅即成為暢銷書,被許多大學引為參考教材,並得到了廣東省公安廳長的發文推薦,並引發了廣東公安系統的變革,登陸各大書城榜單,一度位列卓越管理類第一,並連續兩月位居卓越互聯網類第一,作為第一作者,獲邀中國移動通信研究院演講,湖南衛視零點鋒雲節目的錄製,接受了CNN、中央人民廣播電臺、vista看天下、chinadaily等媒體採訪。現任新興移動互聯網企業玩轉四方(www.play4f.cn)市場總監。email:liushhui911@gmail.com

馬國良:

阿裡軟體阿裡旺旺互動產品經理。從事互聯網工作多年,國內最早的SNS從業者之一,有近4年的SNS從業經歷,曾在校內網任職產品規劃師,業內網發起人。

劉清華:

互聯網廣告行銷專家,艾瑞專欄作家,影視廣告導演。從互動廣告到影視廣告,有著360度的互動整合策略思維和豐富的實戰經驗。現任安瑞索思媒介策劃總監(原Blogbus客戶總監,華揚聯眾資深專案策劃),曾服務凱迪拉克、Saab、別克、雪佛蘭、福特、榮威、雙龍、香必飄、歐萊雅、多樂士、中移動、安踏,以及MSN、土豆等眾多國際、國內知名商業及媒體客戶。


目 錄


第一章
SNS理論變奏曲

1. SNS--未來的新入口
2. 出自六度,勝似六度
3. 梁山108好漢與SNS
4.
全球化--來自SNS的呼喊

第二章 SNS三浪潮

1. 第一波浪潮:鼻祖Friendster與國內追隨者億友網
2.
第二波浪潮:MySpace旋風與異軍突起的51
3. 第三波浪潮:Facebook神話與中國互聯網的躁動

第三章 SNS狂飆實錄

1.
Facebook猛進史
. Facebook,三年創奇跡
. Facebook的APP魔法
. Facebook的全球版圖

2.
開心001突飛記
. 青雲直上的開心網
. 開心網何以風靡?
. 真假開心網的PK

第四章 SNS改變我們的生活

1.
從買賣奴隸開始
2. 要Happy,要Social Game
3. SNS達人的小眾生活圈
4. SNS存知己,天涯若比鄰--SNS尋人記
5.
你的音樂發燒友何處尋--SNS交友記
6. 愛情知多少--SNS戀愛記

第五章 SNS讓求職變得更容易

1.
任憑風吹雨打,勝似閒庭信步--經濟危機下的SNS求職記
2. SNS求職攻略
3. 5GSNS、天際網和LinkedIn

第六章
人脈的力量--SNS騎士奧巴馬

1. 沒有SNS就沒有奧巴馬
2. Facebook、Twitter和Youtube--看奧巴馬怎麼用!
3.
奧巴馬的SNS行銷啟示錄

第七章 網路行銷新時代--世界大品牌的SNS創意行銷

1. SNS改變網路行銷--SNS行銷的人際傳播和互動革命
2.
他們在滾雪球--SNS行銷經典案例
3. SNS行銷的未來
4. Twitter的"跟隨計"

第八章 螞蟻真的有了擴音器--SNS與個人品牌建設

1.
蜂巢理論與SNS
2. 開啟你的社會化網路
3. 線上個人品牌的一二三四

參考書籍:影響力1和2

第九章
SNS與長尾的開放平臺

1. 開放與繁榮
2. 開放平臺的長尾現象
3. 開放平臺之美
4. 國內外主流開發平臺介紹

第十章
SNS與3G/移動新時代

1. 數位化生存
2. SNS還能玩出什麼花樣?
3. SNS未來的網路天地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