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作者序
1.1  邊緣運算裝置

資訊科技

【類別最新出版】
ChatGPT:AI革命
區塊鏈完全攻略指南:區塊鏈是什麼?會如何改變我們的工作和生活?
初學Jetson Nano不說No-CAVEDU教你一次懂
Arduino首次接觸就上手(套件組合)
百萬粉絲經營法則:30天3步驟打造社群經濟力,在社交平台擁有百萬追蹤數


初學Jetson Nano不說No-CAVEDU教你一次懂(WQ02008)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資訊科技
叢書系列:翰吉文化
作者:曾吉弘、郭俊廷
出版社:翰吉文化
出版日期:2021年06月25日
定價:480 元
售價:379 元(約79折)
開本:18開/平裝/230頁
ISBN:9789869329989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作者序1.1  邊緣運算裝置



  作者序

延續上一本《實戰AI資料導向式學習》已經兩年了,CAVEDU所寫所翻譯的書籍也即將邁入60本了。期間我們也看到了各家科技巨頭紛紛推出了各類好用的AI開發工具,原本高高在上的技術變成簡單又好用,在教學上的應用也紛紛出籠,孩子與初學者們都能理解並享受AI技術所帶來的躍進。政府也投入了非常多的資源在培育新一代的科技人才,例如AIGO高中職生AI扎根計畫每年都吸引全台近千位學子參加,足見政府對於本領域的重視。

延續了CAVEDU對於機器人的熱愛,也適逢NVIDIA推出了非常適用於教學的Jetson Nano單板電腦,因而催生了本書。本書整合了四大領域:程式設計、影像處理、深度學習神經網路與機器人控制。追尋高階技術的同時,CAVEDU也保持投身科技教育的初心:為更多初學者準備合適且循序漸進的優質內容。

這段美好旅程中,很高興有您的支持與鼓勵。

曾吉弘博士 CAVEDU教育團隊NVIDIA Jetson AI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