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流行娛樂時報悅讀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時報悅讀

【類別最新出版】
大唐李靖卷三:龍旂陽陽
年輪交錯的黃金歲月──飛舞的藍蝶
虔心逸芷:從演藝到公益的絢麗人生
年輪交錯的黃金歲月──飛舞的藍蝶+ 虔心逸芷 : 從演藝到公益的絢麗人生
家的夢想,無限大:大家房屋的經營哲學


小公主的奇幻旅程(ORN0009)

類別: 流行娛樂>時報悅讀
叢書系列:時報悅讀
作者:公若家/著、魏啟豪/攝影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7年02月24日
定價:480 元
售價:379 元(約79折)
開本:18開/平裝/320頁
ISBN:9789571368917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內文摘錄

Six Sense Zighy Bay

這裡可以算是阿聯酋的世外桃源吧!雖然這裡是阿曼王國的領土,也是阿聯酋人最愛的濱海天堂-Zighy Bay……位在穆薩岱姆半島,夾在海岸山中的一片小海灘設計成一個當地漁村風格的海濱度假村,你可以簡簡單單搭快艇進入飯店,或是想要刺激一點?那就選擇利用滑翔翼乘風而來!

這裡就是一個獨立世外的小天地,沒有城市的喧囂、沒有車潮紛擾,只有海風與天際。

Song Saa Private Island

頌薩,在柬埔寨語意裡是「情人」的意思。而這個坐落在泰國灣裡的兩座小島Koh Quen和Koh Bong也真的像是一對夫妻,一個是擁有千年保留完好的熱帶雨林、一個以綿密細緻的雪白沙灘聞名;在經營者的愛情故事映襯下,島嶼之美更添傳奇。

講究著與生態共存的情人

島,以奢華的一島一飯店式的別墅旅宿讓人盡享不凡的假期體驗,來這裡輕鬆當島主,一定讓人念念不忘、對海島上癮。

COMO Maalifushi, The Maldives

2014年4月開幕的COMO Maalifushi, The Maldives,是全球頂級飯店集團COMO在馬爾地夫的最新島嶼飯店,秉持著出眾細膩的服務精神和世界聞名的Spa芳療,開幕兩年,就已榮獲2016年Luxury Hotel Spa (India Ocean)首獎 殊榮。

擁有獨特隱秘的地理位置和渾然天成的優美環境,加上以客為尊的極致服務,已經成為馬爾地夫目前最熱門的奢華頂級海島度假村之一。

 
內文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