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作 者 作 品

商務英文 Email 速成語庫書
IELTS高點:雅思制霸7.0+ 字彙通(MP3線上下載)
論證型英文寫作速成教戰 Writing Argumentative Essays in English
愈忙愈要學社交英文【與時俱進版】(MP3 線上下載)

貝塔出版

【類別最新出版】
雙語課室學生用語句典
雙語計程車英文句典(MP3音檔 + 口說小教室線上下載)
NEW iBT托福:學術討論寫作實測
愈忙愈要學社交英文【與時俱進版】(MP3 線上下載)
論證型英文寫作速成教戰 Writing Argumentative Essays in English


IELTS高點:雅思制霸7.0+說寫通(寫作強化篇+口說教戰篇+1MP3)(WM09024)

類別: 總經銷代理>貝塔出版
叢書系列:貝塔出版
作者:Quentin Brand
       Quentin Brand
譯者:周群英、戴至中
出版社:貝塔出版
出版日期:2019年04月12日
定價:580 元
售價:458 元(約79折)
開本:16開/平裝/448頁
ISBN:9789869685283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序

  你之所以在看這本書,可能是因為你之前考過 IELTS 但分數不高;或是你即將第一次參加這項考試,需要得到超過 6.5 的分數。所以你可能正在找一本可以幫助你提升英語寫作和口說能力的書。

我的名字是 Quentin Brand,我從一九九○年到現在一直在教英文。我先在英國倫敦一家頂尖的語言學校任教,教過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並在一九九八年開始在台灣教英文。從此,我開始在台灣教 IELTS。當時,IELTS 第一次透過英國文化協會 (British Council) 引進台灣,這個機構創立並擁有 IELTS 測驗。後來我來到高點登峰美語 (Apex) 任教,在這段期間內也輔考過許多 IELTS 考生。

  多年來,我注意到許多學生在寫作和口說部分所得到的分數常低於其他測驗項目。而本書正是根據我觀察中文母語人士在寫作 IELTS Tasks和做口說測驗時經常遇到的困難點,並結合我多年來教導他們如何清楚、精準且有邏輯地撰寫英文及用英語進行對話的經驗,所歸納出的應試策略。若想在測驗中得到比 6.5 更高的分數,這些英語語言技巧和策略是你必須好好熟習的。

  很高興能在本書與您分享我多年來所開發的教學和學習策略。希望藉此幫助我的學生和所有考生們成功克服這些困難,並在 IELTS 測驗得到更高的分數。

Quentin Br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