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NEXT

【類別最新出版】
Google衝刺工作法(暢銷新裝版):Google打造成功產品的祕密,5天5步驟迅速解決難題、測試新點子、完成更多工作!
自由主義VS身分政治:《自由主義和對其的不滿》+《身分政治》
超爆蘋果橘子經濟學(15週年長銷紀念版)
自由主義和對其的不滿
你有數字病嗎?:數學、數據、績效、演算法,數字如何控制我們的每一天


金錢之死(BE0021)
The Death of Money : How the Electronic Economy Has Destabilized the World's Markets and Created Financial Chaos

類別: 人文‧思潮‧趨勢>NEXT
叢書系列:NEXT
作者:卓爾.考茨曼
       Joel Kurtzman
譯者:呂錦珍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5年09月15日
定價:280 元
售價:221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80頁
ISBN:957131823X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我們的世界己經被「百萬位元組金錢」控制了二十年。銀行不需要金庫,只要有電腦和磁帶;華爾街不需要證券商和警衛,只要聘請頭腦發達的「數量人」;至於千千萬萬的個人,即將面貌模糊、身份難辨,帳戶裡的數字和消費紀錄才是真正的人……這是托佛勒《未來的衝擊》的金融世界版;舊金錢已走入末路,走進死亡,新金錢則將創造駭人的網路經濟,一場錢禍將要降臨。


作 者 簡 介

卓爾.考茨曼(Joel Kurtzman)

《紐約時報》的經濟學家兼財經企業編輯,定期在《紐約時報》週日版撰寫「企業日記」專欄。他已經出版 13 本書,內容包羅萬象,涵蓋國際經濟、財務和生物醫學科技的未來等主題。考茨曼曾在美國國會為經濟事務作證,並在聯合國擔任四年的經濟學家,率先進行新國際經濟秩序的全球研究。他曾對全世界各地的企業團體和學術界發表國際經濟和世界未來的演講,也常常出現在電視及收音機節目中,討論經濟和未來等議題,目前定居在康乃迪克州西港市。


譯 者 簡 介

呂錦珍

政治大學新聞系畢業,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富樂頓分校企管碩士,曾譯《五十九秒員工》、《可口可樂王朝》。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