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譯 者 作 品

出賣資訊
塑膠:合成世紀的推手

NEXT

【類別最新出版】
Google衝刺工作法(暢銷新裝版):Google打造成功產品的祕密,5天5步驟迅速解決難題、測試新點子、完成更多工作!
自由主義VS身分政治:《自由主義和對其的不滿》+《身分政治》
超爆蘋果橘子經濟學(15週年長銷紀念版)
自由主義和對其的不滿
你有數字病嗎?:數學、數據、績效、演算法,數字如何控制我們的每一天


人工智慧之謎(BE0048)
Are We Unique? : A Scientist Explores the Unparalleled Intelligence of the Human Mind

類別: 人文‧思潮‧趨勢>NEXT
叢書系列:NEXT
作者:詹姆斯.特菲爾
       James Trefil
譯者:陳月霞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8年09月15日
定價:180 元
售價:142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68頁
ISBN:9571326801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馬會算術!章魚也會思考!電腦可以下棋甚至打敗棋王!當我們對動物和電腦了解越多,越擔心人類的心靈智慧究竟還有哪些優勢?人腦真的只不過是一部複雜的電腦?未來電腦將以某種未知的新方向,發展出屬於自己的新智慧和真實意識?本書對浩瀚的心智科學進行引人深思的探索,是一趟兼具趣味、智慧與人性的科學探險之旅。


作 者 簡 介



詹姆斯.特菲爾 (James Trefil)



George Mason大學物理教授,其著作包括:與他人合著的暢銷書《科學事》(Science Matters),及《鯊魚沒有骨》(Sharks Have No Bones)等十數本。他經常為Smithsonian雜誌撰稿,同時也是國家公共電台(National Public Radio)的科學評論員。目前居住在維吉尼亞州。


目 錄




陳月霞



師範大學英語系畢業,輔仁大學翻譯研究所肄業,現任永和市永平國小教師。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