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語言學習Studying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得獎記錄

線 上 試 閱


Studying

【類別最新出版】
外語腦升級革命
懂語感,無痛學好任一種外語
一翻就懂,99%的人都能使用的英文自學寶典
中式英文面面觀:英漢辭典主編用近1000則例句,教你全面破解中式英文的謬誤
一本突破中式英文盲點:掌握華人學英語發音.文法.字彙關鍵


一次戰勝新制多益TOEIC必考聽力攻略+解析+模擬試題(2書裝+1CD)(PSV0030)
BASIC LISTENING

類別: 語言學習>Studying
叢書系列:Studying
作者:SINAGONG多益專門小組、趙康壽、金廷垠(Julia Kim)
譯者:林芳如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19年08月23日
定價:599 元
售價:473 元(約79折)
開本:16開/平裝/416頁
ISBN:9789571378961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序



保證高分、實戰取向的工具書!


▌學習現學現用的「實戰」理論。

應考多益測驗時,要先確認自己的程度,設定好想達到的分數後,在短期內專心攻讀。實力不足的考生經常不曉得該從何處著手,便從理論開始慢慢學習。但盲目背誦不知該如何應用於解題的理論,是無法培養實戰經驗的。為了改善這一點,本書透過解題讓考生學習理論,將重點放在結合理論和實戰。此外,本書也提供了比任何入門理論書都還豐富的實戰題目。

▌這是一本為了「自學」考生量身打造的書。

本書完全針對沒有參加補習班或線上課程,打算自學的考生而量身打造。其中包含最適合自學的學習步驟,以及易於理解的簡潔說明和解答。

▌短期內就能讓分數急速上昇。

雖然無法考取高分的原因,有一部分是因為英文能力不足,但也有可能是因為考生尚未完全掌握多益的出題模式。多益測驗具有一定的出題模式,只要熟悉此模式,就能輕鬆考取高分。本書完整分析十幾年來的官方多益出題趨勢,集結能夠考取高分的「理論+實戰」精華。

▌善用提高基本實力的「聽寫訓練」。

本書著重於培養考生的實戰經驗,並提供所有實戰題的「聽寫訓練」,以利考生培養基本聽力技巧。「聽寫」是累積基礎聽力能力的最佳訓練方式,解題技巧和聽寫訓練同時並行的話,不僅可以更快速地提高分數,也對累積多益以外的英文能力大有幫助。

SINAGONG多益專門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