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富邦文教基金會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富邦文教基金會

【類別最新出版】
他們心中的蜜蒂亞


他們心中的蜜蒂亞(YA0007)

類別: 富邦文教基金會
叢書系列:富邦文教基金會
作者:陳藹玲、吳若權
出版社:富邦文教基金會
出版日期:2006年01月23日
定價:480 元
售價:379 元(約79折)
ISBN:9572804340

停售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他們心中的蜜蒂亞】套書

BOOK1:Be『Media-Smart』 ──Irene媽媽的媒體碎碎唸(作者:陳藹玲)
BOOK2:媒事來哈啦──吳若權的媒體經驗分享(作者:吳若權)

廣告可能是假的?新聞也可是商業操控做出來的?
媒體是洪水猛獸,還是不看為妙!!??
可是下班(課)後,好像除了上網和看電視,也沒什麼娛樂!
想出門去逛逛,完美的偶像正在大型看板上微笑向我推薦最ㄏㄤ的商品……
媒體,早已是生活的一部份,新興便利的媒體科技早將我們和下一代帶進一個新的紀元,矇住眼耳或盲目接收,都不能改變、抵擋媒體資訊的來勢洶洶,那我們該怎麼辦呢?
本套書教你換個角度看媒體、換個輕鬆的心情觀察生活,聽聽別人、再動動腦多想想,你心中的看到的蜜蒂亞(Media)將會不一樣!


作 者 簡 介

陳藹玲

「Be『Media-Smart』 Irene媽媽的媒體碎碎唸」

誰是Irene媽媽?
她是富邦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金鐘獎名主播、熱心公益的企業家另一半,多重的特殊身分,讓媒體鎂光燈總不斷追逐她的一舉一動。然而現在的她,最重要的角色是四個孩子的媽,以曾是媒體人的角度來看今日的媒體狂潮,和你分享帶孩子看媒體的獨門秘訣。

吳若權

『媒事來哈啦──吳若權的媒體經驗分享』

吳若權,他的書是書店暢銷榜的常客,亦是形象清新的媒體主持人和廣告活動代言人。他的身影時常出沒在各大電視、廣播節目、演講場合,和觀眾分享他對生活事物的獨到觀點;2004年擔任富邦文教基金會『媒體素養百場講座巡迴大使』,足跡走遍全國各大高中、大學、社區,到底媒體在『開麥啦』前後有啥不同面貌。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