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商訊文化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線 上 試 閱

內文試閱

商訊文化

【類別最新出版】
育兒之路精準攻略:掌握6大關鍵,培養健康優質的寶貝
2024 EMBA˙碩士在職專班報考指南
跨世紀黑科技:神奇植物幹細胞
給企業人的法律書
大單:台灣高額保單成交祕笈


癌王之王(YS01716)

類別: 商訊文化
叢書系列:商訊文化
作者:徐華佗 博士
出版社:商訊文化
出版日期:2022年09月02日
定價:520 元
售價:411 元(約79折)
開本:18開/平裝/448頁
ISBN:9789865812959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劉思顯──群業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

鍛鍊身體對抗疾病的正能量

徐博士研習我國各主要門派功法數十年,深切體認我國氣功領域博大精深,唯有涵養道德、博覽群籍、關懷人類與努力實踐功法,才能了解正統氣功之精髓。徐博士為了造福人類,過去著有《氣功聖經》、《達摩洗髓功》、《健康脊轉彎》⋯⋯等著作,將氣功之祕公開於世人,盼有累世福報者能得一、二,此氣度令人佩服。

今徐博士更煞費苦心著有《癌王之王》一書,該書內容除了統整之前的相關著作,更進一步從量子力學、粒子物理學、流體力學、光電理論、混沌理論、疊代運算、熱力學、禪學和中西醫學等跨領域之知識,融會貫通來說明及印證練氣功的必要性,並揭開練功的祕訣。

而徐博士透過此書傳達具體而微、簡易而行之上乘功法,指引世人如何以正確的功法及心態,開發人類自己對抗各種疾病的潛能,把身體的正能量(陽氣、正氣)鍛鍊出來,用以對抗癌症腫瘤的邪氣,此用自己的身體去治癒自己的疾病,即印證「身中自有大藥」,非常了不起。

《癌王之王》一書問世,實為人類的福音。此書作者徐博士立意良善,著作博大精深,見解鞭辟入裡,內容精采絕倫,不容忽視,值得有心人士一窺究竟,必有所獲,本律師真心推薦。

內 容 簡 介

當癌症腫瘤如螃蟹一般,在體內橫行霸道時,深深地考驗著每一位罹癌患者。「癌症,挑戰人類智慧之極致」,面對癌症,人類必須有足夠的智慧,去了解癌症的真正成因,了解癌症的本質,以及多方面了解可能克服癌症的方法。古云:「知己知彼,百戰百勝。」若不花精神、時間去透徹了解癌症,最後可能就會被癌症腫瘤啃食、消滅掉。

人體的身體運作機制,非常複雜。癌症的起因是屬於多源性的疾病,牽涉的範圍包括五臟六腑的功能,神經系統、免疫系統、淋巴系統的功能,也包括個人的心理狀態、平時習慣和生活作息等。

作 者 簡 介

徐華佗 博士
提升人類防癌智慧和自體免疫力
20年前的拙作《防癌聖經》的封面上寫著─每13分25秒有1人罹患癌症,20年後的今天,每4分31秒就有一人罹患癌症。由此可見,20年來,癌症罹患率快速成長,極為嚴重威脅每一個人的健康和生命。有鑑於此,本人花費5年的時間,完成這本《癌王之王》,希望有心的讀者,可以預防及避免罹患癌症。
由於癌症的原因呈現多源性的因素,因此本書從多方面角度著手,包括量子力學、粒子物理學、光電理論、流體力學、熱力學、混沌理論、量子重力、碎形理論、疊代運算、遞迴理論、有機化學、生物化學、大腦網格理論、禪學、中醫陰陽五行經絡學、西醫腦神經醫學、神經內分泌學、基因學、免疫學、脊骨神經醫學等方面,來探討和論述癌症之成因、身心關聯、物質宇宙的成因等,以提升人們對癌症之了解和對抗癌症的智慧。
「癌症挑戰人類智慧之極致」,從這本書中,可以了解癌症的成因,以及癌症為何嚴重威脅人類?如何把體內的毒素排除以預防癌症的發生?「上工治未病」,常言道預防勝於治療,如何提升人類的智慧?如何提升自體免疫力?才是對抗癌症的重點。本書提供千年前的傳統功法,從脊髓、胸腺、淋巴系統、胃腸道、肝臟、腎臟⋯⋯等,強化人體的解毒和排毒能力,以預防癌症。
事實上,癌症患者透過正統的醫療體系,以及透過傳統千年的功法,對於人體深層組織之鍛鍊,可以提升人體的自然免疫力,以防治癌症。本書提供良好的方法和提升智慧,以預防癌症的發生,並藉以降低癌症的發生率,將對人類的健康福祉具有極大貢獻。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