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前言

作 者 作 品

東京愛物語
超越地震:地動天搖三部曲
新種美女
新美女主義
新種男人
男女不完美主義
大劈腿
大分手
職場男女求生術
日本現在進行式

作家作品集

【類別最新出版】
老家人:范毅舜攝影文集
五行九宮:母親的料理時代
大叔Ojisan on the Road
鱷眼晨曦
一日深遊北台灣:20條精選路線


歡迎光臨性愛百貨店(CMF0071)

類別: 作家系列(本國)>作家作品集
叢書系列:作家作品集
作者:劉黎兒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5年03月27日
定價:280 元
售價:221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48頁
ISBN:9789571362274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前言



  前言

採購成為性愛高手的聖品──劉黎兒

  許多男女願意花大錢買美容聖品、養生聖品,但這類產品很多是吃心酸,抹心酸的,若真想青春保健,還不如多做愛,性愛的回春效果絕佳;能持續做愛、做好愛,成為性愛高手,讓自己跟對手都獲得高度性愉悅,雖然天賦有關,後天努力更重要,如何成為性愛高手,是許多男女共同願望吧!

  許多男人對性愛研究熱心,除了自己想要快感外,也希望做愛對手的女人有升天之樂;但究極的性愛之道,千萬別聽其他男人吹噓,眼前的女人才是最佳性愛導師,女人的感受最真實,男人最好多跟女人有語言的溝通,才會有良好的肉體溝通。

  像許多女人明明被男人搞痛了,就算非常親密,也常怕傷男人自尊心,而不敢說,做愛時女人只要哪裡痛,精神都會集中到痛處,無法獲得快感,男人技巧地詢問女人、聽女人訴說感受很重要,就像做菜,會問:「味道夠嗎?」不夠的話,加點鹽、胡椒等,男人也能問女人「還好嗎?」「舒服嗎?」

  但問法不能太執拗,不能要求女人詳細回答,在床上的女人是無法饒舌說清楚的,跟約會時相反,約會時男人要扮演採訪高手,不斷讓女人說自己的事,而在床上讓女人回答時只說yes或no就好,或嗯兩聲就能示意,男人問得太囉唆,女人也無法專心做愛。

  男人最好在翻雲覆雨前,進房後跟女人先喝杯小酒培養情調時,跟女人說:「能讓妳舒服的話,我最開心不過,要跟我說真的呦!」「我最想讓妳不分心而埋頭做愛,如果弄痛了,要跟我說呦!」男人先跟女人這麼說,上床後女人就很容易吐出真心話;大部分的問題無法在插入後才解決的,最好稍微先探路一下。

  做愛前也可以探詢女人喜歡怎樣,像瞳子會說:「我喜歡你一直插入不動,然後緊抱著我!」瞳子討厭男人猛搞活塞運動,很早就喜歡慢慢來的,若不問清楚,男人不但白費力氣,還不知道自己為何上床一次就出局了;女人百百種,男人只是靠對別的女人的經驗與理解,是很難做好愛的!

  許多男人想在床上討好女人大抵取法A片,因此錯覺多,繭子說:「男人只要放棄錯覺,必成性愛高手!會讓女人享受到頂級性愛!」男人第一嚴重錯覺是搞潮吹,最近日本有AV業界人士道歉承認那是演出,女優拍攝前大量喝水,甚至接管等,許多專家直指潮吹的是尿水,最近新的A片已少見;許多女人被搞成頻頻有尿意,甚至罹患膀胱炎,而且硬把女人愛液揮霍光了,插入會疼痛,無一是處,山本不相信潮吹,他說:「女人愛液很珍貴,男人應推想自慰時若塗點潤滑劑會舒服多了!」

  妄信A片的男人有所謂「實況系」,亦即喜歡實況轉播自己做愛狀態的男人,愛說:「妳看妳濕成這樣了。」如果真的濕,或許也不錯,但若明明沒濕,女人內心會想「別胡扯了!」會覺得「你做愛是在做給誰看?」頓時冷靜下來,無法埋頭做愛。

  許多男人做愛時自以為在當AV男優,撞擊猛烈,好像非要貫穿子宮不可,像繭子有朋友跟年輕大學生做愛,被撞到出血,醫生診斷為「陰道打撲傷害」;自己長年在A片業界工作的平本說:「要做愛要學普通電影的性愛場景,像是向上摩擦G點的扭腰撞擊,就算很慢,女人也會很舒爽的!」

  後背位也未必受女人歡迎,尤其魁梧男騎上來,沉重不堪,無法專心做愛,若用站的,女人好奇「明明有床為何不用,戶外野合才須倚樹而做,但東方女人性器沒那麼接近肛門,後背位要喬位喬到舒適不容易!」不抽出而勉強換體位未必好,男人擔心抽出女人會冷卻,其實不會的,順其自然抽出再輕快換位,女人也不必怕把陰莖扭斷的,才能安心換體位做愛!

  男人做愛NG項目多,也是因為男人主導居多;但是現在不僅女人對做愛敏感,男人也是,而且女人也同樣想獲得男人肯定,或是自己也想主導做愛,對性愛的好奇求知不僅限於男人,女人也想成為床上高手,讓男人銷魂,而且不會對自己生厭;但為了顧及男人自尊,女人即使懂,也只能含蓄露招;若非非很相熟,女人在床上宛如勾魂小惡魔,男人還會擔心女人在哪裡學了性愛高招回來呢!女人最重要的兩大原則是別忘了做愛是兩個人的事,不要當半條死魚,以及放棄性愛成見。做愛基本上不需要想那麼多,互相都能覺得舒爽就是最棒。

  兩個人關起門來,什麼都能嘗試,能做出比影劇、小說更精采的事來;成為性愛高手的聖品多多,歡迎光臨性愛百貨店,盡情擷取所需!

 
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