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奇幻文學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讀者書評

線 上 試 閱

內文試閱1
內文試閱2

作 者 作 品

背叛:夜之屋2
不馴:夜之屋4
誘愛:夜之屋6
焚誓:夜之屋7
夢寤:夜之屋8
夜之屋 1-6 珍藏套書
夜之屋 1-8
決絕:夜之屋9
隱現:夜之屋10

譯 者 作 品

隱現:夜之屋10
德黑蘭的囚徒
抉擇:夜之屋3
背叛:夜之屋2
誘愛:夜之屋6
焚誓:夜之屋7
夢寤:夜之屋8
夜之屋 1-6 珍藏套書
夜之屋 1-8

奇幻文學

【類別最新出版】
時空畫師:海漄中短篇科幻小說選
萬相之王(第四十三卷):天命之子
萬相之王(第四十四卷):群雄戰魔
也好吃
萬相之王(第四十二卷):高層議事


窺獵:夜之屋5(ZD55076)
Hunted (House of Night, Book 5)

類別: 奇幻文學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菲莉絲.卡司特、克麗絲婷.卡司特
       P. C. Cast 、Kristin Cast
譯者:郭寶蓮
出版社:大塊文化
出版日期:2011年04月01日
定價:280 元
售價:221 元(約79折)
開本:平裝
ISBN:9789862132487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特 惠 推 薦

夜之屋 1-8
 

Share/Bookmark

贈 品 說 明


愛與不愛都痛苦,但戰鬥的傷疤美麗無比

預購限量30本加贈「皎潔亮銀『夜之屋月印』‧原木鉛筆組一套」


強 力 推 薦


在環境催逼下快速成長,柔依的感情和靈性發展令人著迷。作者為每個角色注入了鮮明的生命。一如之前各集,依然令人驚嘆、難忘。
──《浪漫時潮書評》(RT Book Reviews)

迷人的超自然驚悚作品。令人興奮的情節滿滿都是青少年的苦惱,但柔依在不同抉擇之間的掙扎,恐怕足以引起多數成年人嚴重的壓力焦慮症候群。
──《最佳書評》(Thebestreviews.com)


內 容 簡 介


自由意志有什麼好?面臨抉擇令人掙扎痛苦。
我渴望跟他在一起,但我不願意被佔有。
自由意志有什麼好?我總是犯錯。
但命運馱負著我,奔赴一次次的抉擇。

有時是銀藍色月光照耀下的草地,周圍林木間傳來拍翅的聲音。有時是大海中的小島,島上有潔白的宮殿。他總是以美麗黑翅將她擁入冰冷的懷抱,如此令人驚懼的夢她喜歡。然而,是他侵入她的夢,還是她召喚他入夢?

他說,這畢竟是她的夢。但是,她知道這絕非出自幻想。柔依清楚,他是邪惡、傲慢的神祇。但她好哀傷,因為她也感覺到,墮落的是天使,原本不應如此。那麼,柔依自己呢?她真的知道自己是誰嗎?對她,他的意圖何在?

他只說,他要挽回「往昔」,因此他必須消滅「現今」。原來這一切不是夢。即便在清醒的時刻,暗影之中猶有暗影,彷彿鬼魅,一雙陰森的紅色眼睛始終追躡著柔依。那究竟是什麼?在大樹的枝椏間,魅影既是仿人鴉,也是如幻似真的邪惡女祭司長,柔依即將承受致命的攻擊。

摯友史蒂薇.蕾身邊的紅雛鬼已拾回人性,雖然他們有所隱瞞,仍讓柔依忐忑。復活的神箭手史塔克,卻沉淪為更邪氣的活死人雛鬼,嗜血,而且貪戀情欲。但他似乎擁有夢的鎖鑰,而柔依始終無法忘卻初衷,不願放棄。

是的,關於感情和男孩,柔依還在學習,還需要學習。潛藏在地底坑道,艾瑞克回到柔依身邊。她知道他是理想對象,女孩渴望的白馬王子。但艾瑞克的吻是如此霸道,對她的渴求是如此強烈,而且企圖阻攔她跟西斯會面。啊,好男人有時很壞,壞男孩有時很好,她不確定自己要什麼了。


作 者 簡 介


菲莉絲.卡司特(P. C. Cast)
小說作品曾獲奧克拉荷馬書獎(Oklahoma Book Award)、美國圖書館協會YALSA Quick Picks for Reluctant Readers、稜鏡獎(Prism)、茉莉葉獎(Daphne du Maurier)、霍爾特獎章(Holt Medallion)、桂冠獎(Laurel Wreath)等多項肯定,並曾進入全美讀者選書獎(National Readers’ Choice Award)決選。資深的英文與寫作老師,住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州陶沙市(Tulsa),也就是本書故事發生的地方,「夜之屋」的所在。

克麗絲婷.卡司特(Kristin Cast)
菲莉絲的女兒,詩作和報導寫作曾經獲獎。


延 伸 閱 讀

抉擇:夜之屋3

作者: 菲莉絲.卡司特等   譯者:郭寶蓮   定價:280元   特價:221元

青春從來不正常:不像人類,不像吸血鬼,是新的物種從黑夜誕生   永不退燒的系列小說,長期盤據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   全系列美國版迄今印量逾700萬冊   「我曾賭咒說妳美,說妳璀璨,   妳卻是地獄一般黑,夜一般暗。」   妳是夜后揀選的雛鬼,面臨抉擇。   妳受宇宙元素的祝福,但需承擔魔法的犧牲。   在柔依下一個主持的月圓儀式結束時,雛鬼男友艾瑞克突然慘叫仆倒,如同一個月前好友史蒂薇.蕾排斥蛻變的情狀。只是,這一次,沒有血的氣味瀰漫。等艾瑞克隨著成鬼離去,史蒂薇....

不馴:夜之屋4

作者: 菲莉絲.卡司特、克麗絲婷.卡司特   譯者:   定價:280元   特價:221元

古者沉眠,等待甦醒當大地的力量流血獻祭一擊中的,特西思基利之后策劃經營他在墓床上得受洗滌一開始,經歷另類蛻變的史蒂薇.蕾化為石牆的一部分,無影無蹤,爬上宿舍的牆,從窗口躍入寢室,敦促變回人類的愛芙羅黛蒂,向柔依說出最恐怖的靈視景象。她們以為,憑藉女神妮克絲的警告,只要保住柔依,就可以阻止一場殺戮。當柔依呼喚她的名字,史蒂薇.蕾從大橡樹頂躍下,再次以土元素的身分,公然現身夜之屋,在能量匯聚的東牆邊參與淨化儀式,並準備向所有成年吸血鬼和雛鬼揭發一切真相。她們以為,憑藉妮克絲的保護,可以一舉破解邪惡...

背叛:夜之屋2

作者: 菲莉絲.卡司特、克麗絲婷.卡司特   譯者:郭寶蓮   定價:280元   特價:221元

這是我的承諾:我不會忘記妳,我將回去,回到死中尋妳回來 永不退燒的系列小說,始終拒絕從美國各大排行榜除名繼《夜之屋》第一集之後,依然長期盤據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全系列美國版迄今印量逾700萬冊電影籌備中,預計2011年出片 以為校園裡只有嬉戲,只有青春的浪擲嗎?你錯了。這不是兒戲,攸關生死。事情從來不是表面上那個樣子,夜后早已提醒。  青春的生命,你笑,你嘆息,你哭泣。你以為自己知道往後將發生什麼事,故事卻朝出乎意料的方向轉折。是的,這是夜之屋,吸血鬼養成學校,除了青春期的莫名憂傷、渴望...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1 位網友寫書評

1. 純真 2011.05.01 ★★★☆☆ 看純真的所有評論

先前說過第四集的夜之屋讓人覺得精彩萬分,超期得第五集的劇情,但,真正看完第五集後,這內容讓我真是又愛又恨呀!先來提提我喜歡的部分好了,以免怨念模式開太大,無法收拾...

比起上一集,第五集的格局比較小,雖然大魔王卡羅納出現了。卡羅納是個墮落天使,但法力無邊,因為墮天使本身的外貌就是外掛開很大,加上他令人無法抗拒的魅力,所以他一以冥神之姿出現在夜之屋後,奈菲瑞特的地位似乎更為合理,但這一集卡羅納有呼風喚雨嗎?似乎沒有?他唯一的作用是不斷的在柔伊的夢境中出現,因為卡羅納認為柔伊有著埃雅的靈魂,然後不斷的騷擾著她,在奈菲瑞特想要傷害她時,也讓奈菲瑞特住手,實際上不太像是我們認為該出現的大魔王模式, 這一集中卡羅納感覺好像其實是個雷聲大,雨點小的角色?不過他似乎也有不為人知的過去,所以雖然柔伊覺得他應該是敵對的,卻又忍不住會想他真的是這樣的人嗎?(嗯,猶豫不決也是柔伊的特性啦!=.=)

在不得已下逃往坑道的柔伊,一直覺得坑道讓她覺得不安全,原本她以為是自己的錯覺,結果在一連串的事件發生後,最後才知道這些在坑道裡的暗影都受奈菲瑞特的控制,就像紅雛鬼之前失去人性,我猜想就是這些暗影搞的鬼,被這些黑暗面的東西圍繞住,很容易就失去人性,而且暗影很容易藏身講黑暗中,更容易讓人忽略,所以原來書名副標的"窺",大概有這樣的意思吧!

第五集的劇情還是很緊湊,紅雛鬼們找回了人性這件事讓人覺得可喜可賀,而百發百中神射手史塔克也是紅雛鬼中的一員,原本都自認自己是魔鬼的他,在柔伊的引導下,不只蛻變為紅成鬼,還變成誓死保護女祭司長的忠誠戰士,當然也牽扯到柔伊的感情世界...

在柔伊的帶領下,奈菲瑞特與卡羅納被暫時驅逐出他們的視線範圍,化成天邊的一顆星,雖然我沒看"神奇寶貝"也知道火箭隊的台詞,我想他們兩個那時候一定很想說:好討厭的感覺呀!就這樣夜之屋暫時恢復了和平,卡羅納並無法被消滅,只能被驅逐,所以何時他們會東山再起?我想應該很快,下集應該就會出現了吧?(我猜)雖然史蒂薇.蕾似乎還有秘密未解,還有許多事情讓柔伊煩惱,但看起來應該可以暫時讓柔伊休息一下了,不然感覺柔伊好忙呀! (笑)

在上一集,柔伊終於專心在對付奈菲瑞特上,但這集..雖然打退了奈非瑞特,但這愛情...怎麼變成四角甚至是五角戀啦!我快瘋了我!我不想一直看柔伊的感情世界獨白啦!對艾瑞克有情,又放不下西斯,然後為了救史塔克,讓他恢復人性,又喜歡上史塔克,還有出來淌混水的卡羅納,看的我有時真的會無言火上來,真是嘴裡說不要,卻一直沒拒絕的傲驕派嘛,真是快要比不上愛芙羅黛蒂了,好歹她敢說敢愛,而且只有一個冥界之子,這一點柔伊真的是主角外掛太大了,加油,好嗎?

雖然柔伊感情世界讓我覺得有點火,但不可諱言的,夜之屋的劇情緊湊,而且作者的文筆越寫越好,所以我還很想看下去啦!但請不要再讓柔伊一直陷在感情世界中打轉啦!(跪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