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文學小說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得獎記錄
‧延伸閱讀

作 者 作 品

控制(電影書衣版)
控制(十週年暢銷紀念新版)

譯 者 作 品

凱瑟和她的小說世界
生命如不朽繁星
我們一無所有
樹冠上
呼喚奇蹟的光
夜鶯
控制
控制(電影書衣版)
接骨師的女兒
蘇西的世界

文學小說

【類別最新出版】
假面的告白
巴奈回家:凱道.二二八公園的二六四四天
牛仔很忙:歐.亨利短篇小說精選(精裝版)
托爾斯泰傳
金月蓮


搞鬼(AIA0239)
The Grownup

類別: 文學小說
叢書系列:藍小說
作者:吉莉安.弗琳
       Gillian Flynn
譯者:施清真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5年12月04日
定價:160 元
售價:126 元(約79折)
開本:長25開/平裝/96頁
ISBN:9789571364711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得 獎 紀 錄

2015年愛倫坡獎得獎小說
亞馬遜書店當月選書

強 力 推 薦

到專題網頁看更多精彩資料

「作者愛玩貓捉老鼠,這個高明故事絕對要讀者回頭再玩過一次。」──亞馬遜,當月選書

「一本緊張的懸疑驚悚小說,敘述者是個騙子,還有個小屁孩好可怕。」──《Vogue》

「《控制》作者玩弄鬼故事,出『手』很重。」──《衛報》

內 容 簡 介

《控制》作者吉莉安.弗琳最新懸疑力作
二○一五年「愛倫坡獎」得獎小說

當神奇壞女人遇上鬼

一名年輕女子正在抱怨。無正當職業、學歷普通,但自恃聰明、喜愛閱讀的她,很會察言觀色、說三道四,於是在市中心的占卜工作坊「純真手相館」找了份差事,為客人解讀手相、水晶球和彩光氣場。人有巧手一雙,便能搞事。

四月某個清晨,一位名叫蘇珊.柏克的女子走了進來,這位「女靈媒」很快察覺到蘇珊是個不快樂但很「有錢」的女人,懷疑自己住的房子不乾淨。當她來到蘇珊所說出了問題的房子時,眼前這座維多莉亞風格的老屋,尖塔磚造、光線不佳,據說牆壁還會滲出血水……更糟糕的是,她的繼子邁爾斯住進來以後,本來性格內向,現在變得容易失控且有攻擊性。

也許這回不必費勁要在當事人面前說神道鬼,女靈媒心想。她並不知道,自己已身陷險境。房子,一直在這裡等著她。

本書是作者吉莉安.弗琳繼《控制》後最新力作。起初應《冰與火之歌》系列奇幻大師喬治.R.R.馬丁邀約連載,原題名《What Do You Do》,沒想到勢如破竹最後拿下二○一五年美國推理文壇最高榮譽愛倫坡獎。將經典鬼故事顛覆成功,獲得高度推崇。作者說,「我從來不是與人為善的甜姐兒。」出手果真不同凡響。

作 者 簡 介

吉莉安.弗琳
是《紐約時報》暢銷作家,作品包括暢銷榜冠軍小說《控制》,以及兩本前作《利器》和《暗處》。之前任職《娛樂週刊》書評和撰述,她目前和丈夫及孩子定居在芝加哥。

譯 者 簡 介

施清真
政治大學新聞系學士,哥倫比亞大學大眾傳播碩士,西北大學人際傳播學博士。曾任教於淡江大學及輔仁大學大眾傳播系,現定居舊金山,專事翻譯寫作。譯作包括《控制》、《生命如不朽繁星》、《蘇西的世界》、《神諭之夜》、《英倫魔法師》、《索特爾家的狗》、《老虎的妻子》、《防守的藝術》、《凱瑟和她的小說世界》等。

延 伸 閱 讀

控制(電影書衣版)

作者: 吉莉安.弗琳   譯者:施清真   定價:399元   特價:315元

「尼克,你真的殺死你妻子嗎?」本世紀出版奇蹟,變調的愛情故事精裝本總銷量突破三百萬本,平裝本至今穩坐暢銷榜冠軍《控制》同名改編電影由美商二十世紀福斯影片發行 繼【少年Pi的奇幻漂流】後獲選第五十二屆紐約影展開幕片班艾佛列克、蘿莎蒙派克 領銜主演【火線追緝令】【社群網戰】導演大衛芬奇_強勢問鼎奧斯卡精心安排的五週年結婚紀念日,丈夫成為謀殺妻子的頭號嫌犯婚姻真的會殺人嗎?在密蘇里州北卡塞基,一個溫暖的夏日早晨。這天是尼克和愛咪.鄧恩夫婦五週年結婚紀念日。包裝精美的禮物和慶祝計畫都...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