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其他類型漫畫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 者 作 品

家栽之人(1)
家栽之人(2)
家栽之人(4)
家栽之人(7)
家栽之人(9)
家栽之人(10)
家栽之人(11)
家栽之人(12)
家栽之人(13)
家栽之人(14)

其他類型漫畫

【類別最新出版】
石羅漢日記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附贈限量福音貼紙)
阿慢鬼節嘉年華★百鬼夜行誌狂歡禮物包:(暗黑本、筆袋、收納盒、筆記本、書籤5件組)
無鮮勿落飯


特價書(不再折扣)

家栽之人(6)(HC0006)

類別: 其他類型漫畫
叢書系列:HIGH COMIC
作者:毛利甚八著、魚戶修繪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5年04月16日
定價:90 元
售價:81 元(約9折)
開本:32開/平裝/226頁
ISBN:9571313874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一位十五歲的少年,二個月前因恐嚇罪被判在家受管束,儘管他已有二次被輔導的記錄,卻絲毫無悔改之意。

調查官認為孩子變壞的主因,出於青春期的叛逆與觀念的扭曲!而桑田判事卻出人意料的在審判時,責備孩子的父親……!

桑田判事認為孩子就像向日葵一樣。向日葵的花總朝著太陽綻放,只有在陽光被遮住時,才不會朝正常的方向盛開。讓孩子了解自己在反抗的是什麼,而非強行抑制方向,才是根本解決之道!


延 伸 閱 讀

家栽之人(7)

作者: 毛利甚八著、魚戶修繪   譯者:   定價:90元   特價:81元

一個二十年來,從未探望過自己親身兒子的母親,忽然向裁判所申請,要求其子負起奉養之責。但其子卻堅持不肯與這位年輕時為了男人,而拋夫棄子的母親相見;調停會因此陷入膠著狀態。 負責此案的調查官涉谷,童年也有過相似的遭遇;桑田判事以樁花和茶梅的特點來點悟涉谷。身為調查官的涉谷,能因此洞悉被怨恨所蒙蔽了的真正情感嗎?

家栽之人(5)

作者: 毛利甚八   譯者:   定價:90元   特價:81元

春河市內發生了一起B國少年殺人事件,負責擔任此案翻譯的町田,也認定此名外籍少年罪狀屬實。 但是無論檢查官如何詢問,少年始終不肯說出原由!真如翻譯所言,那是純粹固執的民族性使然?還是如桑田判事所推斷的其中另有隱情?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