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其他類型漫畫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作 者 作 品

家栽之人(1)
家栽之人(2)
家栽之人(4)
家栽之人(6)
家栽之人(7)
家栽之人(9)
家栽之人(10)
家栽之人(11)
家栽之人(12)
家栽之人(13)

其他類型漫畫

【類別最新出版】
石羅漢日記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附贈限量福音貼紙)
阿慢鬼節嘉年華★百鬼夜行誌狂歡禮物包:(暗黑本、筆袋、收納盒、筆記本、書籤5件組)
無鮮勿落飯


特價書(不再折扣)

家栽之人(14)(HC0102)

類別: 其他類型漫畫
叢書系列:HIGH COMIC
作者:毛利甚八著、魚戶修繪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6年11月17日
定價:90 元
售價:81 元(約9折)
開本:32開/平裝/226頁
ISBN:9571321575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高原市榮中學校學生遭教師們施行沿澤體罰的事件,終於展開了民事訴訟的審判。



體罰事件的起因,係為確定原告之二名少年是否沙嫌恐嚇;為了使原告承認其犯了恐嚇的罪行,四名被告老師將原告裝入麻袋後,用繩子綁著浸在沼澤中!



然而,被告與原告對事件的說法,卻大不相同,加上本案判決影響的深遠,更使得審判陷入有如羅生門般複雜的情況……。



近來備受法官與諸位立委大力推薦的《家栽之人》引起了大眾的矚目。故事主角裁判官──桑田義雄如何妥善處理這樁如羅生門般的老師體罰學生的事件?而這些老師與學生又是各自懷抱著什麼心情?值得你一再品味。


作 者 簡 介


毛利甚八



生日/1958 年生

出生地/日本長崎縣

日本大學藝術學部畢業後,成為自由作家。目前以漫畫劇本創作為主,偶而也為報章雜誌作專題採訪、撰稿。《家栽之人》獨特的故事體裁,不但受到日本青年的喜愛,更被拍成連續劇,其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般。


目 錄


Case 1:毒胡蘿蔔

Case 2:山櫻

Case 3:紫藤

Case 4:睡蓮

Case 5:麥

Case 6:微囊藻

Case 7:胡頹子

Case 8:蓼

Case 9:合歡


延 伸 閱 讀

家栽之人(13)

作者: 毛利甚八著、魚戶修繪   譯者:陳育君   定價:90元   特價:81元

位於高原市偏北的吉富區榮町內之榮中學校,發生了一起老師集體體罰二名學生的事件。事情曝光後,輿論譁然,並引起校方及教育當局注意。 初調至高原市的桑田判事,他的兒子阿守因為某些緣故而拒絕上學,桑田於是決定親自教育他,也因此認識了體罰事件中的問題學生寺尾。 有些學生拒絕上學,有些學生卻是被學校所拒絕;這些被一般人視為問題學生的孩子及他們的家庭,又是背負著什麼樣的壓力與苦楚?透過桑田的眼,你將有更深刻的體悟! 《家栽之人》續集,在眾所期盼下終於與大家見面了!結合法律、園藝與社會問題於一的此作,現...

家栽之人(15)

作者: 毛利甚八   譯者:   定價:90元   特價:81元

沼澤體罰事件的審理,終於到了最後的關鍵時刻。 不料,原告學生寺尾保卻在審判期間犯下了傷害事件,自暴自棄的行徑,使他的立場更加不利。 面對這樣的寺尾,再加上被告弁護士為了贏得審判而無所不用其極的手段,桑田要如何對這件誰是誰非、各有其說的案件,做出正確的判斷……?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