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其他類型漫畫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作 者 作 品

家栽之人(1)
家栽之人(2)
家栽之人(4)
家栽之人(6)
家栽之人(7)
家栽之人(9)
家栽之人(10)
家栽之人(11)
家栽之人(13)
家栽之人(14)

譯 者 作 品

家栽之人(10)
家栽之人(11)

其他類型漫畫

【類別最新出版】
石羅漢日記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
臺灣名人傳記漫畫:巴克禮【臺文版】(附贈限量福音貼紙)
阿慢鬼節嘉年華★百鬼夜行誌狂歡禮物包:(暗黑本、筆袋、收納盒、筆記本、書籤5件組)
無鮮勿落飯


特價書(不再折扣)

家栽之人(12)(HC0012)

類別: 其他類型漫畫
叢書系列:HIGH COMIC
作者:毛利甚八著、魚戶修繪
譯者:小熊森林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5年10月16日
定價:90 元
售價:81 元(約9折)
開本:32開/平裝/218頁
ISBN:9571313939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以賣春維生的十七歲少女──中山彌生,在春河市的河岸遇見了一名從養護機構逃出來的九歲男孩。出於同病相憐的心理,彌生於是帶他回家,並決定與共同生活。



然而,彌生卻因為刺傷了客人,而被警方拘捕。被帶往鑑別所後的彌生卻堅持不肯進食。負責此案的石嶺判事因此認為這是她對即將被送往女子感化院的消極抵抗。



關心此案發展的桑田判事對石嶺好意的一番心語,卻遭到石嶺的否定!然而,這番話卻在石嶺心中激起極大的震撼!於是,石嶺決定以另一個角度來看待這樁少年案件……。



《家栽之人》以溫馨的劇情及豐富的圖象語言,廣獲好評。而最終回,在眾所期盼下,現在終於推出了。這部情理法交織而成的感人故事,藉由一位熱愛植物的裁判官──桑田義雄,來貫穿整個劇情。全書充滿濃厚的人道精神。對於現今青少年、婚姻問題,有極深刻的著墨。是一部值得用心去體會的經典代表作。


作 者 簡 介



毛利甚八



生日/1958 年生

出生地/日本長崎縣

日本大學藝術學部畢業後,成為自由作家。目前以漫畫劇本創作為主,偶而也為報章雜誌作專題採訪、撰稿。《家栽之人》獨特的故事體裁,不但受到日本青年的喜愛,更被拍成連續劇,其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般。


目 錄


Case 1:金穗狗尾草

Case 2:百合I

Case 3:百合II

Case 4:百合III

Case 5:百合IV

Case 6:百合V

Case 7:鼠尾草

Case 8:橐吾

Case 9:山川草木


延 伸 閱 讀

家栽之人(11)

作者: 毛利甚八著、魚戶修繪   譯者:小熊森林   定價:90元   特價:81元

少年向板信夫因為吸食迷幻藥,且持刀追殺母親,而被送往鑑別所接受看護。雖然如此,愛子心切的其母還是請了律師為他申辯,希望能讓他早日平安回家。在律師的協助下,信夫得以試驗觀察保釋。誰知信夫在獲釋後不但故態復萌,甚至變本加厲。 擔任此案裁判官的石嶺判事,與信夫的辯護律師三越,雖然皆為了如何使信夫擺脫毒品而竭盡心力,卻因彼此觀點不同,而使得判決僵持不下。然而,桑田無意間的一席話,卻點醒了二人……。

家栽之人(13)

作者: 毛利甚八著、魚戶修繪   譯者:陳育君   定價:90元   特價:81元

位於高原市偏北的吉富區榮町內之榮中學校,發生了一起老師集體體罰二名學生的事件。事情曝光後,輿論譁然,並引起校方及教育當局注意。 初調至高原市的桑田判事,他的兒子阿守因為某些緣故而拒絕上學,桑田於是決定親自教育他,也因此認識了體罰事件中的問題學生寺尾。 有些學生拒絕上學,有些學生卻是被學校所拒絕;這些被一般人視為問題學生的孩子及他們的家庭,又是背負著什麼樣的壓力與苦楚?透過桑田的眼,你將有更深刻的體悟! 《家栽之人》續集,在眾所期盼下終於與大家見面了!結合法律、園藝與社會問題於一的此作,現...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