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兩性關係

【類別最新出版】
醫美大叔的戀愛腦摘除手術
家庭傷痕:父母在等孩子的一句道謝,孩子在等父母的一句道歉
從外遇洞察人心:療癒創傷與重建信任
今天也對媽媽發火了:愛得深,恨得也深,一趟只有母女才會經歷的真愛旅程
寫給想愛的男人們:不只有、還要好,與真正在意你的人相遇


熱吻10秒鐘(CF0091)──抓住幸福的剎那
The 10 Second Kiss: How to Turn Your Relationship into a Lifelong Romance

類別: 家庭‧親子‧兩性>兩性關係
叢書系列:人生顧問
作者:艾倫‧克萊德曼
       Ellen Kreidman
譯者:林余靜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01年08月20日
定價:250 元
售價:198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96頁
ISBN:957133460X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如果你想和心愛的伴侶……

‧建立相互扶持的堅固柔情

‧體驗熱烈甜蜜的親密關係

‧重溫初識相戀時的美好感覺

‧擁有滿足愉悅的性生活

請打開本書,隨著艾倫‧克萊德曼博士,學習相愛的方法,抓住幸福的剎那。你將發現,夫妻與戀人的相處,可以趣味無窮、可以浪漫唯美,可以心心相印、可以熱情如火,你更可以輕鬆重燃就要熄滅的愛情火花,再度與你的伴侶墜入幸福的愛河之中。

在本書中,全美首席愛情專家艾倫‧克萊德曼博士提出了許多簡單、實用的建議,告訴讀者如何醞釀甜蜜愛情。與丈夫結縭 31 年的克萊德曼博士,本身就是美滿婚姻的成功典範,自然更具現身說法的說服力。全書分別以「10 秒鐘的吻」、「30 分鐘的談心」、「20 分鐘的擁抱」、「60 分鐘的誘惑」等以時間為名的愛情建議作為探討主題,並穿插許多成功的實例,讓人們都能在短時間內掌握幸福祕訣,滿懷自信地經營愛情與婚姻。

想擁有浪漫甜美、溫暖親密的愛情與婚姻嗎?本書是愛神的魔杖,讓你在愛的世界裡點石成金,心想事成!


作 者 簡 介

艾倫‧克萊德曼博士(Ellen Kreidman, Ph.D.)

被譽為全美首席愛情專家,另著有排行榜冠軍暢銷書《Light Her Fire》、《Light His Fire》,總計熱銷一百多萬冊。她也是電視上最受歡迎的兩性關係專家,並透過有聲書、錄影帶、演講和研討會向全世界的人們介紹她的愛情理念,獲致極大迴響。


譯 者 簡 介

林余靜

政大研究所畢業,現任職報社編譯。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