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前言】隨手整理、隨處打掃,打造無毒的美好
房子的第一眼最重要 乾淨整潔,看「門面」就知道!
不用清潔劑的無毒掃除法:爐台、抽油煙機篇

譯 者 作 品

自信思考術:學校沒教的競爭力,7步人生就定位
首爾:潮.流之外,新座標正在形成
越南:知性之旅39
瞬間美人養成術:這樣保養,妳比別人更年輕!
成功育兒的黃金時間表:10歲前養成孩子自動自發的好習慣

家居管理與佈置

【類別最新出版】
骨架分析X基因色彩=史上最強最美穿搭術(暢銷新裝版)
正是時候開始中醫芳療【上集】86種植物精油百科
正是時候開始中醫芳療【下集】54個對證芳療配方
正是時候開始中醫芳療【套書全二冊】:86種植物精油百科與54個對證芳療配方
和服:木棉、絲綢、小紋,森田元子的優雅穿搭提案


5分鐘無毒掃除法(CS0098)──5分鐘輕鬆上手,不花錢就地取材,享受無毒
目からウロコのお掃除の裏ワザ

類別: 家庭‧親子‧兩性>家居管理與佈置
叢書系列:身體文化
作者:沖幸子
       Sachiko Oki
譯者:王俞惠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2011年01月07日
定價:199 元
售價:157 元(約79折)
開本:16開/平裝/96頁
ISBN:9789571353173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前言】隨手整理、隨處打掃,打造無毒的美好房子的第一眼最重要 乾淨整潔,看「門面」就知道!不用清潔劑的無毒掃除法:爐台、抽油煙機篇



  【前言】隨手整理、隨處打掃,打造無毒的美好

【前言】隨手整理、隨處打掃,打造無毒的美好

生活你是否對每天的打掃工作感到厭煩不已?

沒時間、討厭打掃、很累、東西太多不知從何下手……煩也煩不完。久而久之,髒亂越積越多,變得更加無法收拾,打掃也變得更麻煩了。這也難怪在所有家事中,大多數人對打掃都是敬而遠之。

雖然日常生活中除了打掃之外,確實還有許多想做或非做不可的事,但若忽略平時的清潔工作,埋下另一顆「煩惱種子」,才真的是麻煩的開始!因為髒亂不堪的房子,無論對身體、心理或居住環境本身都沒有好處。

本書的目的就是希望告訴大家,打掃也可以不花時間和體力,是一種既能樂在其中、又深具美感的活動。

書中介紹許多打掃的小祕訣,不論是日常生活中俯拾皆是的小祕訣,或是利用周遭安心無虞的材料,愉快又俐落地將家中打掃得一塵不染,每個點子都有如取之不盡的寶藏般,總是令人心跳加速、興奮不已。這些方法包括了新點子、老方法、奇方妙招、異國古老的智慧等,全都是從四處收集而來、五花八門的生活智慧。使用的素材也全是每天隨手可得或嘴巴吃的食材,絕對可以讓人安心、安全地使用。而其中最大的好處,莫過於可以將過去視之無用、置之不理的東西再利用,將之變身為對生活有幫助的便利再生用品。

只要像這樣養成珍惜物資的習慣,即使不刻意抱持或思考環境、環保問題,你也會在不知不覺間成為一個徹徹底底的「環保達人」。

我一直希望能夠同時兼顧工作和家事,也認為做家事是營造美好生活的一種方式,而且不必花任何金錢、時間和勞力。而這也是我的生活目標。

認真珍惜每一天是最幸福的事,也才算得上是真正豐富的生活。希望各位也能輕鬆地將做家事變成一項愉快又美好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