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醫療保健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延伸閱讀

作 者 作 品

求醫不如求已--家庭醫學全書版
求醫不如求己:萬病皆可心藥醫版(1書+DVD)

醫療保健

【類別最新出版】
早上斷食,九成的毛病都會消失!(增訂版)
肌膚算病【望診護膚篇】:三代中醫教你從皮膚解讀體質密碼,對症調理、控熱排毒,養出不老好膚質!
我不餓,但我就是想吃:21天計畫打破假性飢餓與自責愧疚的迴圈,鬆綁你的飲食焦慮
憂鬱不只是藍色:用德國心身醫學走出身心困境
一輩子的好視力:只有眼科醫生才知道,保持好視力的50個習慣


求醫不如求已(YE0701)──完全祛病養生版

類別: 醫療保健
叢書系列:閣林國際
作者:中里巴人
出版社:閣林圖書
出版日期:2009年12月07日
定價:320 元
售價:253 元(約79折)
開本:18開/平裝/296頁
ISBN:9789866321122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大陸知名中醫師中里巴人告訴您,人的自癒潛能才是健康的根本大藥,正確的養護,身體的本能會帶給我們健康及好運。中里巴人:求醫不如求經絡。將經絡打通了,全身的毛病漸漸地也改善了。《黃帝內經》說:經絡為「學之所始,工之所止」。一語道破,經絡是入門之徑,又是終極目標。經絡在我們每個人身上,徒手便可操作,疾病就可自行根治。

作者中里巴人《求醫不如求己》第3集的內容規劃人體有14條大經絡,獨創新的袪病和養生之道。本書從14條經絡著手,透過經絡的按摩疏通,讓你從頭到腳輕鬆地做到祛病和養生的健康秘訣。

1.人的自癒潛能才是根本大藥,一旦瞭解了人體內部和外部的對應關係,每個人都可以察言觀色,當自己的醫生。

2.治身是表,調心是本,經絡可以身心同治。選擇自己喜歡做的運動來鍛鍊,身體慢慢地也就強健起來了。

3.求醫不如求經絡,打通經絡來祛病既簡單又容易,保健養生非難事。

4.針對14條從頭到腳的經絡著手,例如膀胱經、腎經、胃經、脾經…等經絡,徒手便可完成,養生修護不求人。

延 伸 閱 讀

太極黃金分割四季十二時辰養生法

作者: 吳奇   譯者:   定價:480元   特價:379元

作者提出與一般養生書籍不太類同的新觀點,例如太極與太極黃金分割的真正來源和涵義、共振、人體自我修復系統、人體內環境比DNA更重要,人與天地的關係等等。中醫醫學博士吳奇以四十多年的臨床及教學經驗,教你如何跟著太陽,按對穴位,無病快樂超天年「太極黃金分割」就是利用太陽、地球的大太極場跟人體的小太極場共振時,會產生一個巨大的扶正效應,激活自我修復系統,啟動深層次自我修復系統能力。所以如果能按四季十二時辰,在不同時間、不同方向,找到天地與人體之「共振」場域,再按十二時辰對應人體十二經絡氣化旺衰的規律,...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