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自序

美容養生

【類別最新出版】
用直覺解碼宇宙物語:橋本太太純天然育兒法
讓生命回復原始設定:橋本先生半斷食養生術
正是時候開始中醫芳療【上集】86種植物精油百科
正是時候開始中醫芳療【下集】54個對證芳療配方
正是時候開始中醫芳療【套書全二冊】:86種植物精油百科與54個對證芳療配方


要瘦!就要滾 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1個滾筒X30分鐘打造逆齡抗老好體質,帶你解放身心,消除疲勞、剷除贅肉(VI00119)

類別: 醫療‧保健‧美容>美容養生
叢書系列:玩藝
作者:柴智屏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2年07月29日
定價:480 元
售價:379 元(約79折)
開本:18開/平裝/208頁
ISBN:9786263356054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自序



  自序

請跟我一起找回健康

我跟多數人一樣,身體沒有出現狀況之前,覺得人生應該就是: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不然還有什麼意思?年輕的時候,聽到的任何對於健康相關的勸告,一律充耳不聞,聞而不為所動!堅持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精神!

身為一個工作壓力龐大的現代女性,長期過著亂吃亂睡、抽菸熬夜、情緒不穩、生活作息不正常,只顧工作又不運動的生活,直到十年前,陸陸續續地生了七、八種病,包括:胃食道逆流、蕁麻疹、尿道炎、子宮肌腺症、呼吸道不順、偏頭痛……等等,一個禮拜有一半的時間都在跑醫院,身體苦不堪言。跑完醫院看著桌上各式各樣醫?要求你三餐飯後吃的的藥包,不吃難受,吃了又胃痛,而且長達半年以上的時間完全沒有起色。當時心裡常覺得,這樣生病的痛苦,活著有什麼快樂可??

但是,人總是會努力為自己找各式各樣的出路,不管是朋友介紹或是自己聽來的,我看盡了各種西醫中醫、食療理療、民俗療法……各種治療都嘗試過,直到今天終於慢慢地讓身體恢復到正常的狀態。

因此,我這本書,是想要將我從生病到現在的這十年來,身為白老鼠,所有實驗的精華結果,分享給各位。原因只有一個,生病太痛苦,而我希望這本書,能讓你獲得幫助,讓你能夠縮短實驗的時間,迅速地找回健康美麗之路,尤其是對於想要減肥的人、免疫系統失調的人,我認為絕對可以有所改進。請你們給我三個月的時間,認真地作,一定可以讓你有所變化,因為不只是我自己,為了證明這套系統有效,我已經實驗了超過兩百個以上的朋友,這本書就是我整理出的精華結論。

當然,我這本分享書,不是一個幫你解決生病問題的書,是一本希望你更快樂更美麗的互動分享,如果你看了照做之後,有所收穫,也很喜歡,請你也幫忙分享給你周遭的親朋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