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 者 作 品

猜猜我有多愛你(中英雙語)

繪本

【類別最新出版】
瘋狂機器人湯(會變身成機器人的繪本)
生活是碗湯,我手裡只有叉子(隨書附贈「Little Things」重要小事記事本)
到底是誰放的屁(臭臭的書系列2)
大象在哪裡便便?(臭臭的書系列1)
淺山林 綠探險


猜猜我有多愛你 四季書(013753)──春天的故事、夏天的故事、秋天的故事、冬天的故事
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 All Year Round
適讀年齡: 3-8 歲

類別: 童書‧繪本‧童話>繪本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文:山姆.麥克布雷尼 圖:安妮塔.婕朗
       Sam McBratney
出版社:上誼文化
出版日期:2009年10月21日
定價:880 元
售價:695 元(約79折)
開本:精裝書四本,各約16.5 (W)× 19(H)cm,16頁
ISBN:4713482006717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猜猜我有多愛你》經典暢銷書的兩位原創者,以一年四季為主題,再度合作完成四個令人愛不釋手的故事。這套書最適合你和你的「淺咖啡色小兔子」,
在春夏秋冬四季裡,分享親子共讀的快樂。

故事的敘述,像螺旋一樣,在一再重複中向前發展,最後達到一個溫馨的結局。這種「童話」風格的敘述方式,最受孩子的喜愛。家長為孩子講述故事時,對於這種「敘述節奏」,可以善加掌握,因為它很能抓住孩子的注意力。

呈 現在這個故事裡的「親子關係」最值得我們欣賞。作者在故事裡把「親子關係」提升到一種「好朋友」的關係。親子之間,以坦承、親切的態度對待,用笑容回應笑 容,用笑聲回應笑聲。親子可以在一起談話、一起做一件事、一起遊戲,開開小玩笑逗逗對方開心,這種愉快和諧的親子關係是令人羨慕的,家長為孩子講述這個故 事時所不經意流露出的「但願我們也能夠這樣」的心情,最能夠為孩子帶來信心和幸福的感覺。

〜兒童文學作家林良的話〜
* 故事文字簡潔活潑,洋溢著情趣;對話靈活,富機智。
* 繪圖者在書中使用的顏色,淺淺淡淡;使用的線條,細細柔柔:營造一種溫馨的氣氛。親子造型栩栩如生;兩隻兔子的表情和肢體語言,也都細膩豐富。

單書介紹
《春天的故事》

春天到了,所有的東西都在長大,都在變化。大兔子和小兔子一起出去散步。他們一路觀察,一路討論,得到了天地都會成長的結論。小兔子淘氣的問大兔子說:「我將來長大,會變成什麼樣子?」大兔抱起小兔子,把他舉得高高的說:「你會長成一隻跟我一樣的大兔子!」
《夏天的故事》
夏天到了,大兔子和小兔子來到河邊,看到花草樹木,紅黃藍綠五顏六色,就像一個另人眼花的色彩世界。大兔子和小兔子輪流一問一答,玩起「選顏色」的遊戲。小兔子問大兔子最喜歡哪一種咖啡色,大兔子拉著小兔子的雙手,跳起舞來說:「淺咖啡色!」
《秋天的故事》
秋天到了,秋風把地上的落葉吹得滿天飛。大兔子帶著小兔子一起去追樹葉。大兔子累了,坐下來休息,眼前吹來一個「紙箱妖怪」,原來是小兔子,大兔子假裝害怕逗小兔子開心,兩隻兔子在秋風裡高高興興的演了一場戲。
《冬天的故事》
冬天到了,大兔子和小兔子一起去看雪,還在雪地裡玩猜謎遊戲。兩隻兔子輪流出題輪流猜,最後,大兔子用小兔子的模樣編了一個謎語,小兔子猜得到嗎?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