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繪本

【類別最新出版】
瘋狂機器人湯(會變身成機器人的繪本)
生活是碗湯,我手裡只有叉子(隨書附贈「Little Things」重要小事記事本)
到底是誰放的屁(臭臭的書系列2)
大象在哪裡便便?(臭臭的書系列1)
淺山林 綠探險


到底是誰放的屁(臭臭的書系列2)(ND00088)
到底是誰放的屁

類別: 童書‧繪本‧童話>繪本
叢書系列:mind系列
作者:作者:鞏孺萍;繪者:王祖民、王 鶯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4年01月26日
定價:350 元
售價:276 元(約79折)
開本:菊8開/平裝/32頁
ISBN:9786263748286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孩子們一邊笑一邊猜到底是誰,很有趣的故事!
☆動物們的表情不錯,很搞笑!
☆結局令人意外。題材很有趣,色調明亮和諧。

內 容 簡 介

動物們聽到一個奇怪的巨響,
好像是誰放了一個超大的屁?!

#幽默 #動物  #解謎
鼴鼠聽到一個奇怪的聲音,
好像是誰放了一個屁,他到處去問是誰放的屁?
那個屁好大聲,是大象放的嗎?
那個屁聽起來很高,是長頸鹿放的嗎?
那個屁聽起來很快,是獵豹放的嗎?
這麼屁這麼臭,是臭鼬放的嗎?
不是不是,都不是!
臭鼬說,我的屁比他臭多了!

啊?
這麼奇怪的屁到底是誰放的啊?

▲本書特色

故事以一個奇怪的巨響開始,聽起像是一個屁聲,但是又跟平常的屁聲不太一樣,於是動物們開始不停猜測尋找到底是誰放的屁。以這個屁聲聽起來的「特徵」當作線索,一一去對應哪個動物才是「放屁的兇手」。但是動物找了一輪,始終沒有人承認,直到這個奇怪的巨響再次出現在空中……整個尋找的過程誇張又搞笑,每一頁都出現了新的小動物,逗趣生動的表情讓人印象深刻,角色的互動也加強了幼兒的動物認知。

在小朋友在愛的「屎尿屁」主題中,本書創造了一個充滿想像力的謎題,讓小讀者等不及一頁頁看下去找出屁的主人,且會對謎底會心一笑!

規格:27  x 21.7 x 1 cm / 精裝 / 全彩 / 無注音。

作 者 簡 介

作者:
鞏孺萍


中國作家協會會員,海外華文女作家協會會員,曾獲冰心兒童文學新作獎、中日友好兒童文學獎、江蘇省紫金山文學獎。作品入選原中國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向全國青少年推薦百種優秀圖書、中俄文學作品互譯出版項目、「中國童書榜」100佳童書、上海好童書、中國桂冠童書等。

著有《窗前跑過栗色的小馬》《我的第一本昆蟲記》《打瞌睡的小孩》《今天好開心》等兒童詩集以及繪本。作品被譯成英語、法語、俄語、阿拉伯語、越南語、土耳其語等多種語言在海外出版,並被美國普林斯頓大學兒童圖書館、德國慕尼黑國際青少年圖書館永久收藏。

繪者:

王祖民

蘇州人,現任《東方娃娃》藝術總監,著名兒童圖書插畫家、資深編審、《兒童故事畫報》原主編。代表作有《會飛的蛋》《梁山伯與祝英台》《新來的小花豹》《豬八戒吃西瓜》《虎丘山》《我是老虎我怕誰》《六十六頭牛》等。其中,繪本《虎丘山》曾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野間獎」,《我是老虎我怕誰》入選2016年博洛尼亞國際插畫展,《六十六頭牛》獲第二屆圖畫書時代獎銀獎。

王 鶯
南京師范大學美術學院畢業,現任江蘇經貿學院藝術系美術教師,曾於2013年赴美國加利福尼亞大學做訪問學者。《我是老虎我怕誰》繪者之一,代表作繪本《丁點兒貓找朋友》獲江蘇省「五個一工程」獎。

譯 者 簡 介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