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繪本

【類別最新出版】
瘋狂機器人湯(會變身成機器人的繪本)
生活是碗湯,我手裡只有叉子(隨書附贈「Little Things」重要小事記事本)
到底是誰放的屁(臭臭的書系列2)
大象在哪裡便便?(臭臭的書系列1)
淺山林 綠探險


特價書(不再折扣)

ㄅㄧㄤˋ ㄅㄧㄤˋ鼠與呆呆猴(YA1013)

類別: 童書‧繪本‧童話>繪本
叢書系列:香海出版社
作者:施玉珮
出版社:香海文化
出版日期:2002年08月02日
定價:199 元
售價:199 元
開本:精裝/92頁
ISBN:9868044901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田鼠爸爸為了應付大家族的生計,只好向貪心的獼猴地主借一塊地來耕種。但獼猴地主卻說:「你們所收成的一半得歸我!」。一半的收成是不夠養活田鼠一家人的!聰明的田鼠爸爸該怎麼辦呢?


src="http://www.readingtimes.com.tw/books/YA/IMAGES/YA1013e.gif" align=left hspace=12 alt="英文封面">本書藉著可愛的動物主角,擬人化的生活互動,舖陳高潮迭起的簡單故事,讓說故事的人讀完掩卷一笑,聽故事的人拍手叫好,然後一起讓想像帶著翅膀飛越無邊無盡,串起一個又一個故事,在心底種下一顆善意的種籽,留待他日發芽、生長,蓬勃成好苗好圃。



本書採取了中英文二合一的製作方式(右翻為中文版,左翻為英文版),等於讓您同時擁有中英文版兩本書,同時書中也加入了一些英文單字的介紹,讓您也可以做為英文學習的可愛教材。


作 者 簡 介

施玉珮

迷糊施施不含糊

綽號施施的施玉珮是巨蟹座的開心果,有豐富的童心、熱心、善心,充滿創作能量的浪漫腦袋瓜裡盡是故事,九年前勇敢的隻身赴法,進入巴黎凡爾賽藝術學院攻讀,目前在巴黎十七號版畫藝術工作室,實際從事高難度、在國內還屬冷門的銅蝕版畫創作,以中國水墨風味、細膩乾淨畫風獨樹一幟。



生肖屬牛的施施喜歡逛博物館,看畫展、聽歌劇、音樂會,喜歡揹著專業用相機旅遊,記錄歐洲風情,被報社聘為海外特約撰述,最大的夢想是為兒童教育而深耕。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