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歐洲美食之旅

烹飪食譜

【類別最新出版】
早餐之書:穿越歷史時空與文學品味的早餐解謎之旅+紅茶之書:穿越東西方文化與趣味冷知識的紅茶品味指南:【早餐配紅茶的品味生活套書】
早餐之書:穿越歷史時空與文學品味的早餐解謎之旅
世界酒莊巡禮:精選100支美好年代葡萄酒,獨家品酒筆記與推薦中華料理搭配
空姐媽咪的百變餐桌:便當菜、鍋物、元氣早餐、暖心宵夜、生日小點,家庭料理最需要的65道菜色一次學會!
被誤解的老台菜


香料之旅(CJ0004)──奇香異草萬人迷

類別: 飲食‧休閒‧娛樂>烹飪食譜
叢書系列:品味事典
作者:林瑩、毛永年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9年04月14日
定價:400 元
售價:316 元(約79折)
開本:菊12開/平裝/228頁
ISBN:9571328677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走進東方與西方香料大觀園

周遊在嗅覺與味覺的驚歎號



迷迭香、洋莞荽、蒔蘿草、艾葉、八角、花椒、陳皮、葛縷子、蕃紅花、丁香、月桂、薄荷、茴香、豆蔻、山芹……等,這些名稱美得令人暇想的香料,不僅可聞又可觀賞,更可以DIY自行調配。善用香料的特性,可以將單純的菜餚醞釀出獨特的料理風格,產生畫龍點睛的神奇功效。因此,香料儼然成為中西佳餚中不可或缺的最佳配角。



本書將帶你展開一場前所未有的香料總動員,從開胃菜、湯、沙拉、到主菜、甜點一應具全,以多采多姿的形態教你如何點石成金、勇敢嚐鮮。


作 者 簡 介


林瑩



東吳大學英文系畢業,曾於遠東航空公司擔任空服員一職,復於美商惠普科技公司(HP)專職人事管理工作,持續上、下班10年後,遠赴維也納大學重拾書本繼續深造,雖未取得學位,但對移民生活有諸多體驗。



曾先後在歐洲、美國、台灣經營過德奧餐廳、中國餐廳和法國料理名店。對咖啡、糕點製作尤其匠心獨運、手藝獨到。



現從事餐飲旅遊寫作和餐飲教學工作,將十餘年經驗貢獻國人。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